【图】吉娃娃不能吃的食物要记牢 新手别因无知令狗狗丧命

2017/6/20 16:5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吉娃娃是原产于非洲的小型犬种,身材娇小,但眼睛却特别大。反差萌的外表,俘获了很多爱宠人士的心。它们的消化系统很好,吃得比较杂,但是有些食物主人千万别给它们吃。

吉娃娃是非常古老的犬种,它们体型非常小,但却非常聪明。大大的耳朵,加上圆溜溜的眼睛,配上娇小的四肢,整体有一种萌感。很多人都知道,吉娃娃最大的特点,就是身体小但叫声大,但经常乱叫也让一些爱宠人士认为这是一种缺点。

此外,吉娃娃对食物的要求不是太多,而且食性比较杂。因此,很多人也觉得这种狗狗是非常好喂养的。但真正饲养过吉娃娃的才知道,好养只是表面现象,因为吉娃娃对食物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很多食物都不能给它们吃,不然很容易让狗狗失去性命。现在就让养狗达人分享喂养吉娃娃的几点注意事项,以免狗狗出现任何危险。

第一:吉娃娃虽然肠胃有限,但喜欢运动,因此很容易就饿了。主人要多为狗狗准备一些食物。但千万不能喂得太饱,以免狗狗长胖。

第二:甜食以及巧克力是狗狗的大忌,千万不能给狗狗食用。但吉娃娃又非常喜欢闻巧克力的味道,因此主人一定要把含有巧克力成分的零食放在比较隐蔽的地方,以免狗狗趁人不备而偷吃。含有火腿制品的食物不能给狗狗食用,因为含有较多的化学添加剂影响吉娃娃消化。

大家熟知的洋葱、蒜头以及韭菜等物,也不要给狗狗食用,以免让狗狗出现器官衰竭。另外,人们的剩饭菜一不要留给吉娃娃食用,这些会让狗狗变得挑食。

第三:吉娃娃需要很多的水份,最好是干净的凉白开。自来水以及其他饮料不要给狗狗饮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