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偶猫长度惊人 收缩自如的神奇物种

2017/6/20 16:52:13 作者:YUd2-liz… 来源:yxlady
布拉多尔猫,因其像布偶玩具一般可爱柔软人们更习惯于叫它布偶猫。它是世界现存的最大,体长最长的猫之一,它身体加上尾巴的长度可达到一种令人震惊的长度。

布偶猫拥有中长的毛发,毛发大部分为白色,身上和脸部有不同形状的重点色,如蓝色。它的头大而浑圆,这让它的外表看起来会没那么凶,而且会很萌。布偶猫除了独特的花色外,它超级蓬松的长尾巴还有厚厚的颈部毛发也是它的一个突出的特点。布偶猫的眼睛都是深蓝色的,晶莹剔透,如蕴藏着大海和星辰一般,这也为它的颜值加分不少。

布偶猫的性格异常的温和顺从,没有大多数猫咪通有的任性高傲乱抓人的小毛病。而且它非常的热爱自己的主人,喜欢粘主人,总是想呆在主人身旁,形影不离,就像一只小狗一样,所以也有很多人叫它“小狗猫”。布偶猫不喜欢外出,就喜欢待在家里,而且虽然是长毛的,但掉毛竟然是神奇的少,所以它是非常适合室内饲养的猫咪品种。

布偶猫是最为漂亮的宠物猫之一,光是她的外形就能吸引一大批的猫奴了。不管是公猫还是母猫,它们无一例外的都拥有出色美丽的外表,而且是带着仙气的那种美丽,所以也有人称布偶猫为“仙女猫”。

仙女猫在外人看来是优雅端庄的,但仙女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它睡觉时异于常“猫”的惊人长度,简直就可以用一“条”猫来形容了。仙女猫也是猫,它也像其他的猫咪一样在睡觉时喜欢变换不同奇葩的姿势,像人一样的,想狗一样的,姿态万千,独领风骚。

外表仙气十足的布偶猫私底下也是一位抠脚爱好者,没事伸长傲人的长腿抠抠脚,有事也像人一样坐着继续抠,鬼叫主子的小腿儿这么的销魂。猫的脚掌一直都存在着谜一样的萌点,肉肉的,粉色的,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

猫能钻进一些你认为它绝对进不去的物品,比如小箱子,瓶子,鱼缸,还有小杯子。只要你的杯子里面有好吃的,无论杯口多小,它都能把头伸进去去舔一舔,尝尝是什么东西,布偶猫是除了名的贪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