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白熊犬和金毛那个大 你意想不到的惊人结果

2017/6/20 20:22:20 作者:YUd2-liz… 来源:yxlady
大白熊犬,别名比利牛斯山地犬。相对于一些普及率比较高的犬种,它是一种不是很出名的犬种,以致于很多人见到它都会以为它是白色的金毛,其实它的体型会比金毛大一点。

大白熊犬身形巨大而强壮,是属于大型偏巨型犬,而与它外表很相似的金毛则是属于中大型犬,整体来说,大白熊是比金毛大一点的,但只有它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分辨的到。大白熊犬跟金毛的长相极其相似,但其实这两种犬只是很容易辨别的,大白熊犬,顾名思义,就是白色的,是没有其他颜色的。而金毛,有金色和黄色,但是绝对没有白色的金毛。

大白熊犬虽然跟金毛像是同胞兄弟,但除了明显的毛色差别外,他们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金毛给人的感觉是像暖男一般温柔体贴的,而大白熊犬则是美丽而高贵的,给人一种如帝王般庄严的感觉。但它们都是性格温和,对人特别是小孩子都特别友善的犬种。同时他们也都是工作犬,而大白熊犬据有关的发现证实它是为人类服务时间最长的工作犬。

狗狗一直以来都是电影青睐的主角,有一部以大白熊为主角的电影很好的表现了大白熊的特点。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风景如画的高地上,一个男孩与一只名为贝贝的大白熊犬的冒险故事。片中的大白熊犬高大美丽,善解人意,就像小男孩的家人一样。

这部电影中的大白熊犬贝贝跟人一样聪明,而且它的眼神满满的都是戏。一开始贝贝被原来的主人虐待而逃出来,因其巨大的身形而被当地人称为野兽,但纯真的小男孩却主动的靠近它,与它一同玩耍,一起睡觉,一人一狗的相处模式异常的温馨。

别看大白熊犬外表这么严肃威武,小时候的它可是毛茸茸的一团,像个雪白的糯米糍一样,再加上它已初显严肃神情的稚嫩小脸庞,这种反差萌实在是令人忍不住想要把它抱进怀里狠狠的揉弄一番。

大白熊犬体型巨大,能给人一种踏实的安全感。而且它沉着耐心,责任心强,也是一种优秀的陪伴犬。与可爱的小孩子待在一起的时候就想一个称职的保镖一般,默默而温柔的守护着小孩子,就想一位散发着白色光芒的守护天使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