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养好暹罗猫 你知道它的寿命是多长吗

2017/6/21 10:32:11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暹罗猫是一种很可爱的猫咪,很多人喜欢它们把它们当做心爱的宠物来饲养。但是你知道它们能够陪伴我们多久吗?它们的寿命有多长以及饲养它们时该注意哪些问题。

暹罗猫是一种外观十分可爱的猫咪,它们的性格很温顺,所以很受人们的欢迎。那么想要养好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你知道它的寿命有多久吗?一般来说,它们的寿命在10~15年左右。如果饲养的方法比较科学还能够延长的寿命。养得好的话,还有猫活到了20岁创造了世界纪录。猫咪的血统是否纯正也会影响到猫咪的寿命,混血的会比纯种的长寿一些。

有做过绝育手术的猫咪也会比没做手术的活得久一些。在日常养殖暹罗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首先它们是比较喜欢打架的,如果家里养着暹罗猫之后又买新宠物的话,要记住把它们隔离起来。它们对温度的要求比较高,最好饲养在温度比较适宜的地方。它们很喜欢跟主人交流,所以可以多摸摸它们。它们能够理解你对它的感情。

这种猫咪的智商很高,如果对自己的猫咪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多训练一下它们。它们的接受度很高,服从性也比较好。平时要多注意护理它们的毛发,要定时给它们洗澡。如果长时间不给它们洗澡的话很容易使它们的身体上长跳蚤。

喂食的时间最好固定,这样可以帮助它们养成好的习惯。饮用水要全天候供应,使它们随时随地都能喝到水。为了保证猫咪的健康,一定要选择口碑好品质好的猫粮。吃得好了,养起来就不怎么费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