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饲养雪纳瑞幼犬的正确方法 新手熟知才能养出好狗

2017/6/21 15:0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小型雪纳瑞犬最受爱宠人士的欢迎。它们是非常理想的家庭宠物,天性聪明,喜爱小孩而且对主人特别忠诚。养过狗狗的都知道,只要主人对它好,它就会以全心爱意报答主人。

雪纳瑞可爱而且忠厚,性格活泼外貌特别,这样个性的外表深受部分爱宠人士的喜爱。虽然严格来说,雪纳瑞的体型大小不一,最受人们喜爱的就是小型的雪纳瑞。喜欢这种狗狗的人们,都表示它们长相乖巧,叫声也不大,而且特别善解人意。

虽然看着体型很小,但它们精力无限,总是一幅对什么都感兴趣的样子。这样活泼的狗狗,能给家中带来特别多的乐趣。但幼年的雪纳瑞身体及免疫力都比较娇弱,不仅发育比较迟缓,而且抗病的能力也稍微比较弱。

因此,如果有饲养雪纳瑞幼犬的新手,一定要精心地饲养狗狗。现在就让养狗达人为各位朋友分享饲养狗狗的正确方法。

第一:领养雪纳瑞不能太早,不然很难养好。只有在两个月之后,雪纳瑞幼犬才能脱离母乳,独自进食。

因此,新手饲养雪纳瑞的话,一定要等两个月之后,而且多让狗狗休息,不要着急带狗狗外出。

第二:很小的雪纳瑞虽然还不认识主人,但已经知道谁对自己好。因此,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多的话,最好选择一个人从头到尾全称照顾雪纳瑞的饮食起居,这样能让雪纳瑞很快地融入环境,而且长大后很容易信任主人。

第三:雪纳瑞的黄金发育时期是三个月之后,主人要特别注意狗狗的饮食问题。虽然雪纳瑞是杂食性的动物,但肉类是必不可少的,但份量也不能太多,以免狗狗生长的过于肥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