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摩天使娇俏优雅饮食有禁忌 高手答疑马尔济斯犬不能吃什么

2017/7/19 20:0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生活中的马尔济斯犬是非常活泼可爱的,喜欢它们的爱宠人士非常多。不过狗狗的肠胃相对比较脆弱,主人在给狗狗准备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些食物不能给狗狗吃

马尔济斯是比较古老的犬种,因为长相可爱,毛发长而且柔顺,因此它们又被人们称为“摩天使”。现在摩天使已经成为很多花友非常喜欢饲养的小型犬,它们体型娇小但是性格活泼。又因为曾经被欧洲王室长年驯养,在行为和表情方面都拥有比较优雅的气质。一般女生是非常喜欢饲养这种狗狗的,因为可以为它们制作各种有趣的造型。

把马尔济斯打扮的像个玩具一样,是很多爱宠人士都非常喜欢做的事情。就算不做任何造型,它们顺直的毛发整体披散下来,行走的时候仿佛披着银色的缎子,看起来非常养眼。不过想把狗狗打理的如此可爱,是非常需要技巧的。而且也需要在饮食方面注意很多。现在就让老狗民讲解喂养这种狗狗的一些禁忌。

1、狗狗不适合吃动物的内脏,不管是生的还是熟的都不要给狗狗吃。以前很多爱宠人士都不懂,认为内脏营养丰富,因此经常喂给狗狗吃。

长期喂食内脏的结果,就是狗狗很容易就变得很肥胖,而且也有可能因为维生素A而中毒。

2、含有咖啡因的任何食物都不能给马尔济斯吃。因为里面的可可碱会让狗狗的血液出现问题,严重的话会危及到狗狗的性命。

3、一些刺激性的调料不能给狗狗吃,比如洋葱、大蒜、生姜以及芥末等。这些植物虽然对人类无害,但狗狗食用之后会影响嗅觉,严重的还会让狗狗出现血液方面的问题。

4、尖锐的鸡、鸭腿骨都不要给狗狗吃。因为这些骨头十分的脆弱,狗狗啃烂之后会出现很多尖锐的断裂面,从而割伤狗狗的口腔和肠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