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毛东航事件频繁发生 这三点让你把它安全运送到家

2017/8/1 16:32:11 作者:YUl2-kan… 来源:yxlady
很多家庭的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养宠物的也开始多起来了。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宠物狗了,而金毛就是宠物狗中的门面担当之一。一起来看如何把金毛安全送到家。

金毛智商高,体格匀称又没,脾气又好,待人温和,而且又好养,是宠物狗中广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很多人养了金毛之后都非常喜爱。但是,如果我们要出门一段时间或者搬到另一个城市去住,想带着家里的大金毛一起,该怎么办呢?很多人都会想到航空托运。而很多人又不太熟悉航空托运,怕自家的狗狗在托运中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那我们就来说一说金毛航空托运需要注意的事。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自己带着自家的金毛二毛坐东航的航班。结果当托运到达目的以后,主人再次见到二毛的时候,已经奄奄一息了,变成马蜂窝,各处都有伤。对于一个狗来说真的很残忍。大家都希望自己家的事情都顺顺利利,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儿。

养宠物的人都是有爱心的人,把宠物当成自己的孩子,出现这种事情真的很让人痛心。而无独有偶,又有人爆料自己的金毛豆豆在运送到达目的地后,发现已经死亡。在临死前,铁丝网的笼子都被咬破了,可想而知,这只狗狗在死的时候是多么痛苦的挣扎着。

为什么好好的航空托运会出现这样的事呢,大家都感到十分不解。其实,本身航空托运对于狗狗就不是一件舒适的事情,特别是金毛这种大型犬类。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时还是不要托运狗狗。那么,如果实在是要用到托运,在航空托运金毛时,我们要注意什么呢?

第一,我们需要给金毛选择一个合适的托运笼子。像上文第一个事例中,主人给金毛选择了航空箱,这就十分不可取。因为航空箱主要是给小型动物使用的,像金毛这类中大型犬类,我们应该选择一个合适它身高的铁笼。第一,我们需要给金毛选择一个合适的托运笼子。

像上文第一个事例中,主人给金毛选择了航空箱,这就十分不可取。因为航空箱主要是给小型动物使用的,像金毛这类中大型犬类,我们应该选择一个合适它身高的铁笼。

第二,我们应该给金毛备齐足够的水供它们饮用,因为金毛是十分怕热的。只有足够的水才能使它们不感到太热。

除了上面这两点,我们还要注意前一天晚上要给金毛喂比平时多一点的食物,以及让它们充分得休息好。到了机场应该及时得将它们接走。只有做好了这些,才能让金毛在旅途中尽量感到舒适,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金毛东航金毛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