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又一金毛东航托运惨致死 托运公司却频频推卸责任

2017/6/21 17:42:20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一金毛犬在东航随机托运竟受重伤,航空公司和托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却一直在推卸责任,不曾想短短两周后又一金毛犬豆豆乘坐东方航空航班,开舱门时却已无生命迹象。

日前,一金毛犬在东航随机托运竟受重伤,航空公司和托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却一直在推卸责任。不曾想,就在12日网曝又一金毛犬豆豆乘坐东方航空航班致死,开舱门时已无生命迹象,但是航空公司足足经过两天后方回应此事,竟要与事主“论斤”赔偿。目前东航从上海出发的航班均已经不办理宠物托运业务。

随机托运受重伤的金毛目前已被救治,金毛犬的主人称,东航武汉公司也为狗狗垫付了部分救治费用。东航武汉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后期还会进一步协商此事件。

而那只已经去世的金毛豆豆,其主人表示,目前豆豆的死亡鉴定难做,死亡原因至今未明。她说托运的航线原本是深圳到老家河南,武汉只是一个中转站,却未料到会发生狗狗的死亡事故,她也发文称目前只希望航空公司和托运可以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早点查出狗狗死因。

对此次事件,网上也传出了许多不同的声音,有网友表示“任何事件都有偶然性,飞行途中的气压,飞行途中的颠簸等一系列外因”,也有网友认为“东航公司请尊重生命,不应该用钱去衡量生命,既然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下瓷器活,既然有托运宠物的这个服务,顾客也相信了他们,他们就应该负责”。

狗狗本来就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忠诚善良,何况是陪伴自己那么久,已经是像家人一样的存在了,希望航空公司和托运公司可以对这两只狗的遭遇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并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希望不要再让托运夺走狗狗的生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金毛东航金毛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