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克夏感冒怎么办 这样治疗让狗狗远离疾病

2017/8/21 15:47:1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狗狗跟人类一样也会生病。主人在饲养约克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狗狗的感冒问题。约克夏抵抗力比较差,感冒会引起比较多的问题,有的还会让约克夏患上严重的传染病。

作为玩赏狗的一种,约克夏是非常可爱的。别看狗狗的个头很小,但约克夏却非常聪明。在生活中,它们非常有个性,而且还有一点倔脾气。不过,大部分的约克夏还是喜欢跟主人撒娇。饲养这种狗狗,能让人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是被需要的。因此,非常适合年纪稍微比较大的爱宠人士。

但是,与其他狗狗不同的是,娇小的约克夏身体相对来说比较娇弱。在换季的时候,很容易感冒。虽然感冒并不是多么严重的病症,但对约克夏来说,有可能会令它们感染其他疾病。因此。作为约克夏的主人,当发现狗狗生病之后,一定要及时地给狗狗治疗。

1、狗狗感冒之后,一般会有打喷嚏、流鼻涕的症状,有些严重的还会出现体温升高及身体抽搐的情况。主人发现之后,要立即给狗狗服用一些感冒药片。另外,如果狗狗的体温升高的话,主人要带狗狗到宠物医院去打退烧针,以免狗狗出现更严重的症状。

2、有经验的主人会用一些儿童感冒用药给狗狗服用,一般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但新手一般掌握不了狗狗服用的剂量,因此尽量送到兽医院请兽医诊治,千万不要自己给狗狗用药。

3、当狗狗感冒的时候,身体的抵抗能力非常差,很容易感染其他疾病。因此,主人要做好狗舍的卫生。为了防止狗狗因为感冒脱水,主人还要给狗狗喂一些清水。

此外,狗狗感染其他疾病一开始的症状,跟感冒非常类似。如果主人不能判断约克夏是患上了普通的感冒,千万不要随便用药以免影响诊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