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芬兰犬优缺点介绍 性格温顺又有极高的智商

2017/9/4 10:37:21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纽芬兰犬是一种大型犬类,在城镇是不允许饲养的。它们的性格比较温顺并且憨厚,对主人非常忠心。因为发源于寒冷的地区,所以它们的毛发非常浓密,且不喜欢炎热的环境。

纽芬兰犬的优点很多,首先要说的就是“温和”。它们非常愿意帮助别人,是人类很好的帮手。因为它们的体型巨大,肌肉发达,所以人们经常让纽芬兰犬帮助做一些“苦力”活。纽芬兰犬大部分用于被训练成救生犬,专门去营救不慎落水的人。

第二个优点是:聪明。纽芬兰犬的智商比较高,很快就能够学会主人下达的口令。开始,纽芬兰犬被用于拉拽渔网上岸或者帮助船只靠岸。逐渐的,它们的智商和体力被大家认可,所以用于训练水上援救。它们懂得如何能够躲避危险,所以也被用于在战争中运送弹药。

第三个优点:灵活。纽芬兰犬看起来像是一头熊,因为被毛旺盛且体型巨大。但是这一点也不能影响它们的灵活度。它们也是天生的“看孩子好手”,很多国外的家庭会让纽芬兰犬代替自己照顾孩子。

缺点就是,它们受不了一点炎热的气候。因为它们发源于寒冷地区,所以就决定了它们生活的环境。它们的皮毛防水防寒,可以抵御非常寒冷的冬天。但是,高温对于它们来说是致命的,所以在温暖地区还是不要饲养了。

其次,它们的食量巨大,而且需要很大的运动量。它们生性活泼,喜欢运动,不能长期关在房间里。它们的食量也很惊人,因为它们的体型巨大又从事体力劳动的原因,一般人很难负担得起这样的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