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乐蒂牧羊犬很贪吃 这样喂狗狗更健康

2017/10/9 11:06: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饲养喜乐蒂牧羊犬是一件非常细致的工作,犬粮的配置尤其重要,营养成分的合理与否会影响到爱犬的一生。因此,主人给狗狗吃的食物,会影响狗狗的身体健康程度。

喜乐蒂是牧羊犬中的一种,它们的体型比一般的牧羊犬要稍微小一些,属于中型犬。这种狗狗性格比较活泼,而且十分喜欢运动,因此经常看到喜乐蒂都是特别活跃的。

很多主人在饲养喜乐蒂的时候,都会被它们贪吃的样子吓到。当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狼吞虎咽。很多时候,食物甚至不经咀嚼就直接吞下,有些主人就担心狗狗会不会被噎到。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喜乐蒂本来就是一种比较贪吃的狗狗。但太过贪吃的话,会影响狗狗的健康,因此需要主人在喂养方面多注意一些。

1、给喜乐蒂准备食物,可以选择一些颗粒型的狗粮。这种食物营养比较全面而且给狗狗准备的时候比较方便。这种狗粮不像其他狗粮那样需要用热水来浸泡才会发软,只需要用冷水浸泡十分中左右,颗粒型的狗粮就会比较绵软。这样就算喜乐蒂直接吞咽,也不会卡在喉咙上。

2、主人在喂养狗狗的时候,不要一次性将食物完全倒在狗狗的食盒之中。主人每次只给狗狗倒很少的量,这样就算狗狗很贪吃,也不会一下子都将所有的食物吃掉。主人一点一点地给狗狗喂食,会缓解肠胃的负担,不会让狗狗出现消化负担过重的情况。

3、在日常的喂养过程中,主人要养成定时喂狗的习惯,这样它们形成规律之后,就不会因为过于饥饿而猛吃食物。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让狗狗暴饮暴食,这样对狗狗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