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吃什么更健康 初养记住三个要点

2017/10/9 12:26: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丹犬是工作犬种,特别喜欢奔跑,性格活泼,相对大丹公犬来说,母犬显得温柔。大丹犬身躯十分巨大,很多爱宠人士都不知道该怎么喂养才能让狗狗更加健康。

大丹犬是一种超大型的犬种,它们四肢高大,一般能有一米的高度。而且狗狗的躯体也很长,比一般的大型狗还要大一倍多。这种狗狗原产于俄罗斯地区,它们的性格十分温顺,原来主要是贵族在饲养。

现在大丹犬已经成为很多爱宠人士非常喜欢的一种狗狗,在国外的很多城市都被人们当做宠物狗饲养。这种狗狗虽然体型较大,但对主人特别亲密,对幼儿和其他动物也比较和善。不过,它们对陌生人一直都充满了警惕心,是优秀的家庭守护犬。

现在国内的很多爱宠人士也开始饲养大丹犬了,但比较困扰主人的就是狗狗的饮食问题。为了让大丹犬生长更为健康,主人一定要注意喂食过程中的细节。

1、大丹犬的胃部结构是比较复杂的,很多食物都很难消化。因此主人在喂养大丹犬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狗粮。一般来说,给大丹犬准备的狗粮,要营养均衡而且油性不能太大。

2、给大丹犬喂食一般要选在白天,天黑之后就不要给狗狗喂食了。晚上大丹犬吃的太多的话,会影响它们的消化。另外,经常晚上喂狗,还会让狗狗变得肥胖起来。这一点主人一定要注意。

3、给大丹犬准备零食也要注意一些,一些糖果、冰激凌以及面包等甜食等不要给它们吃。生肉以及骨头要处理之后再给狗狗食用。另外,给大丹犬准备水果的话,也要注意一些,千万不要给它们喂太多。另外,有些水果,比如葡萄、杨桃和芒果等,狗狗是很难消化的,容易让狗狗出现呕吐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