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寻血猎犬智商介绍 警队的好帮手也是孩子的好保姆

2017/10/10 15:00:38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寻血猎犬是猎犬的一种,它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嗅觉,哪怕超过十四天,它都可以在空气中闻到蛛丝马迹。是很受警方喜爱的一种嗅觉犬。那么它们的智商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一、智商介绍。

寻血猎犬的智商排名并不算高,所以训练起来还是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它们的天赋是不容被抹杀的,在警方的追捕活动中,寻血猎犬不止一次用自己灵敏的嗅觉侦破一次又一次的案件,为破案带来了巨大的贡献。

二、性格分析。

这种猎犬的性格比较温和憨厚,对人非常有耐心,是脾气很好的一种大型犬。很多家庭饲养这种寻血猎犬作为孩子的“保安”,它们对孩子的耐心甚至超过家长,而且非常忠心,能够很好的保护自己的小主人。

三、强壮并且精力充沛。

寻血猎犬的肌肉非常发达,这有助于它们长时间的追铺活动。它们的掌非常厚重,四肢比较短小,可以很好的穿梭于很多不同的地形。它们喜欢在外运动,在家饲养的寻血猎犬也需要经常带它出来游玩。

四、训练难度。

我们上面提到过,寻血猎犬的智商并不高,在犬类排名中只有74名。它们对于主人的指令可能会视而不见,或者需要上百次的训练才能记住。另外,它们的训练可能需要专业人员的培训,普通群众可能很难驯服它们。

五、喜爱追踪性游戏。

追捕是它们的天性,就算饲养在家中也应该经常和它们玩一些这种游戏。同时保持大量的运动量是必不可少的,在日常的饮食中,给它们补充钙质能够帮助它们的骨骼更加强壮,更有利于它们的成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