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俄罗斯猎狼犬介绍 一生只对自己主人忠心

2017/10/10 15:02:39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俄罗斯猎狼犬长相奇特,非常具有辨识度。它们的视力非常好,被用于在广阔地区狩猎猛兽而培养。它们的性格比较有攻击性,也不容易和人产生亲近的感情。

一、品种来源。

我们看到这种犬种都会有一种畏惧感,它们在远古时代被带到遥远的俄罗斯,在这种高寒的地区慢慢生殖发育,成为一种极度耐寒并且极具攻击性的新型猎犬。它们属于视觉犬的范围,因为它们的视力非常好,可以在很远的地方看到目标。

二、缺点评判。

对孩子极度没有耐心,所以并不适合作为宠物狗饲养,很容易发生攻击孩子的恶性事件。除此之外,这种猎犬在性格上也有一定的弊端,那就是容易暴躁。需要耐心并且温柔的主人不断的驯化。

三、只对主人热情。

它们喜欢讨主人的欢心,而且只对自己的主人忠心。它们对待陌生人非常有疏离感,并且非常冷淡。但是对主人很热情,它们愿意为了主人做一些“有辱形象”的搞笑举动,粘人的程度和苏牧可以相提并论。

四、捉捕本能。

哪怕到今天,猎狼犬的捉捕本能还留存在它们的血液中,它们对于生活中的一草一木都有着很高的专注力,特别喜欢注意在生活中发生动静的事物,饲养在家的猎狼犬很容易出现破坏家具的行为,需要主人耐心的驯化。

五、体能。

猎狼犬的体能不容小觑,它们需要非常大的运动量才能保证身体需要,所以主人需要每天带猎狼犬出去游玩。但是主人们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牵着它们运动的同时需要拉好牵引绳,因为它们的捉捕本能,让它们很容易追捕小动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