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格犬什么时候做绝育好 六个月龄进行手术恢复较快

2017/10/20 10:44: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比格犬又被称之为米格鲁猎兔犬,是世界名犬犬种之一,在分类上属于狩猎犬。在美国、日本,它们在受欢迎犬之中排名第七,现在饲养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越来越多。

比格犬是世界上比较著名的一种狩猎犬,它们的体型并不是太大,因此非常适合家养。标准的比格犬头部浑圆,眼睛明亮而且硕大,看上去狗狗显得非常聪明。它们的身材结构紧凑,四肢肌肉发达,在户外非常喜欢运动。

这种狗狗是比较典型的短毛犬,身上的颜色一般有白茶色、猎犬色以及柠檬色。比格犬本身性格比较活泼,喜欢与主人亲近。因此,现在喜欢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大多把它们作为宠物犬来养护。

只要养过狗的朋友们都知道,现在家养的宠物大多都是要做绝育手术的。这一方面能减少狗狗身体疾病的发生,另一方面也减少了流浪狗的产生。不过,也有一些爱宠人士认为给狗狗做绝育,并不是管理狗狗的好方式。

狗狗绝育之后,身体和心理都受到很大的伤害,对狗狗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是否给狗狗做绝育手术,大部分还是要看主人的意愿。如果主人需要狗狗做绝育手术的话,那么有几个注意事项需要注意一下。

1、一般来说,给狗狗做绝育手术,都是在狗狗六个月大小的时候。这时候狗狗的身体正在发育,但身体机能还未发育成熟,因此提早做手术对狗狗的影响比较少一些。当狗狗成年之后再做手术的话,狗狗的身体会受到比较严重的伤害,而且出血会变多。如果养护的时候不注意的话,还容易让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2、主人要给比格犬做绝育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宠物医院。而且要在无菌的环境下给狗狗做手术,麻醉、消炎药等不可减少。一些街边的宠物美容中心,一般都不具备给狗狗做手术的条件,主人不要贪图便宜而让狗狗冒着生命危险。

3、手术之后的狗狗,由于身体激素发生了一些变化,因此狗狗的身体会出现发胖的迹象。主人在养护过程中,应该更加关注狗狗的饮食健康问题,尽量给狗狗吃一些低脂肪含量的食物。此外,主人还需要督促狗狗多做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