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吉度犬智商介绍 软萌小飞耳你喜欢吗

2017/11/15 8:40: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巴吉度犬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犬,因为它们的外形可爱,而且性格相对比较温和,所以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那么,它们的智商如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智商排名。

巴吉度犬的智商在所有的犬中排名比较靠后,并不属于聪明的狗。在狗狗智商的排名中,它们排到了71位,说明它们的训练难度比较大。它们对于主人的指令理解的非常慢,需要主人耐心的教育才能够达到想要的训练效果。

二、性格。

巴吉度犬的性格非常温和,而且比较善解人意。它们喜欢和主人待在一起,这样能够让它们感觉非常快乐。虽然它们看起来总是一副悲伤的表情,但是实际上却是比较欢乐而且活泼的狗。

三、打理。

你如果有洁癖,那么就不适合养这样的犬。因为它们非常容易流口水,因为它们的嘴两旁肌肉不发达,很容易堆积口水。另外,耳朵也是很难打理部分,它们的耳朵过于巨大,需要经常擦拭才能预防疾病。保持耳朵的干燥是主人们需要注意的问题。

四、吼叫。

这种狗经常会发出吼叫声,特别是主人不陪自己的时候。如果你长时间将它们一个人放在家中,可能会遭到邻居的举报。它们看到陌生人也会发出叫声,并不属于安静的犬种。希望自己狗狗安静待着的朋友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五、运动。

作为小猎犬,它们需要一定的运动量才能满足身体的需求。所以要经常带它们出去散步,但是回来的时候需要注意它们的卫生情况。特别是嘴部和耳朵部分,需要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这样才能保证它们的健康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