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加索犬幼犬呆萌又可爱 喂养一定要注意这三点

2017/11/21 11:36: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高加索犬对主人忠诚而又服从,但是性格也有凶猛勇敢的一面。为此,对于高加索幼犬来说,主人应该从小就对它进行严格的训练以及精心地养护,这样狗狗才会乖巧又健康。

稍微对狗狗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高加索犬。它们是一种比较大型的狗狗,身材比较高大,表情也特别憨厚,看上去显得非常忠厚老实。这种狗狗原产于高加索地区,与人类的关系比较密切。它们能帮助当地的人们看守牲畜和家园,而人类则为狗狗提供住所和食物。

高加索犬是一种比较忠诚的狗狗,它们一般只承认一个主人。现在国内饲养这种狗狗的朋友也比较多,在日常散步的时候也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一般饲养这种狗狗需要狗狗在幼年的时候就对其进行养护,这样能加强狗狗与主人之间的联系。只有这样,狗狗才会与主人更加亲密。幼年的高加索犬,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主人在喂养的时候特别注意。

1、狗狗处于长身体的高峰期,为其准备食物一定要易消化而且营养全面,只有这样狗狗才能健康生长。除了一般的食物之外,主人还要准备一些补钙的食物和维生素,这样才能促进狗狗的生长。

2、幼年的狗狗一般食欲比较旺盛,而且吃东西也不知道节制。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需要让其学会定时进食,每餐的进餐时间固定在三十分钟左右。如果喂食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主人就要将食物赶紧撤走。经过缓慢地引导,狗狗就能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3、为了让狗狗的骨骼发育更为健康,主人在喂狗的时候,可以添加一些营养元素。而且在狗狗成年之前,主人都要注重狗狗身体的发育。此外,主人还要为其准备干净的白开水,狗狗喝了才不会拉肚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