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伯恩山犬可以吃通用的狗粮吗 喂食要注意三方面

2017/11/21 12:0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伯恩山犬属于大型犬,原产地在欧洲。历史上它们曾经是牧羊人的好帮手。时至今日伯恩山犬又成为受人喜爱的宠物犬之一。它们性格比较坚定,身材匀称,是比较优秀的犬种。

伯恩山犬是一种比较大型的牧羊犬,它们身上一般有白色、黑色以及褐色三种颜色,显得非常漂亮。这种狗狗在以前主要用来牧羊,它们不仅能驱赶羊群而且还能拖拽牲畜以免它们跑丢。成年得伯恩山犬是非常健壮的,显得非常威风。

这种狗狗非常聪明,而且会察言观色。再加上它们肌肉发达,而且比较喜欢运动。现在这种狗狗已经成为人们比较喜欢的家庭犬之一。在生活中,这种狗狗非常自信,也很少大声吠叫。面对陌生人的时候,它们也能特别坚强地守护自己的领地,而且会保持一定的冷淡。因此,家里有一只伯恩山犬,爱宠人士会觉得特别幸福。

主人们需要知道的是,伯恩山犬虽然体型较大,但是在饮食方面也有很多的讲究。现在就让多年养伯恩山犬的朋友来分享自己的养护经验,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朋友们。

1、为了保证伯恩山犬身体发育比较健康,主人们在喂养的过程中,需要提供专门的狗粮,这样它们才能健康生长。这种狗狗消化系统不是太好,在六个月之前都不能喂太多的肉类,否则的话容易让狗狗的四肢出现变形的情况。成年之后,伯恩山犬也不能以肉食为主,否则的话会让它们频繁腹泻。

2、一般通用的狗粮,含有较多的谷类,但营养元素偏少,其实并不适合喂养伯恩山犬。在狗狗七个月的时候,它们正处于身体发育的高峰期,如果用通用的狗粮,狗狗很难得到充足的营养,这样对它们的发育会产生不利的影响。主人可以自制一些食物,然在其中添加一些营养元素,这样狗狗才会发育正常。

3、给狗狗准备的食物以及水分,一定要经过加热,这样才能减少细菌残留。而且不要等食物放冷之后再给狗狗吃,否则容易让它们消化不良。也不能给狗狗喝生水,这会让狗狗出现肠胃方面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