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老王猎犬能吃什么更健康 初养要记住三个喂食技巧

2017/11/23 8:38: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法老王猎犬属于一种比较古老的犬种。现在狗狗不再像以前只吃人类的剩食了,现在科技发达,研制出来狗粮营养既全面又合狗狗的味蕾。因此每天喂专用狗粮并无害处。

法老王猎犬的名字有非常浓郁的异域风情,大家一听就知道它们与埃及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它们是一种特别古老的犬种,开始在埃及地区被发现。据说,在金字塔中的壁画之中,还发现了这种狗狗的身影。这种狗狗的嗅觉、视觉都非常敏锐,是特别优秀的猎犬之一。

现在这种猎犬已经进入了国内市场,喜欢它们的朋友也非常多。这种狗狗有特别修长的身材,四肢较长,身材比较勇猛。人们能看到它们具有特别发达的肌肉,但却看不到任何的赘肉。因此这种狗狗显得特别精干,而且显得特别灵敏。

与常见的宠物狗不同,这种狗狗在饮食方面有很多的讲究,而且需要特别细心。现在就让多年专业的养狗人士来分享一些喂狗的注意事项。

1、处于不同生长阶段的狗狗,需要为其准备不同的狗粮。这种狗狗在幼年的时候,需要吃偏软的狗粮,一般含有肉类以及鱼肉,味道比较好闻,幼犬比较喜欢吃,而且还能满足它们生长所需。而成年之后,过软的狗粮就不适合狗狗实用了,需要给其准备一些较硬的狗粮,这样不仅能让狗狗磨牙,而且还能为其提供较为丰富的营养。

2、如果有些朋友喜欢自己给狗狗准备食物。那么在准备的过程中,要保持食材的干净和清洁。一般当天的食物需要尽快吃完,如果剩下了就不能再给狗狗吃了,以免它们肠胃出现问题。在准备食材的过程中,除了肉类之外,还要加入一些蔬菜、谷物以及维生素,这样营养才会更加完备。

3、法老王猎犬的牙齿容易出现结石,在饮食的过程中,主人可以多准备一些切成小块的骨头。这样不仅能让狗狗的牙齿变得更干净,而且还能让狗狗的骨骼发育更为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