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白熊犬咬人吗 这样做就可避免

2017/11/23 8:4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白熊犬别名比利牛斯山地犬,外形比较突出,它们美丽高雅,庄严雄伟,有帝王般的仪态。这种狗狗的身体特别健壮,而且四肢协调。它们性格温顺非常适合作为伴侣犬。

大白熊犬是一种特别优秀的狗狗,它们高贵优雅,毛发浓密,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养过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都知道,它们看上去表情比较严肃,但实际上性情温顺,显得非常友善。

它们有比较大的耐心,而且忠诚又勇敢。作为比较大型的犬种,狗狗力量比较强大。可以作为工作犬,起到拖拽工具的作用。这种狗狗原来生活在比较高寒的地带,因此毛发比较浓密,看上去显得非常雄壮。

从历史上来看,这种狗狗原产于欧洲地区,距今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它们一开始曾被作为护卫犬,现在主要作为伴侣犬来养护。不过,这种狗狗也是一种大型犬,在遇到比较危险的情况,狗狗也有可能会出现攻击的行为。因此,很多人都听说过大白熊犬咬人的事情。但总体来说,这种狗狗较为温顺,一般不会主动咬陌生人。

如果狗狗出现咬人的情况,有可能跟主人训练不当有关。也有可能是它们感觉到了潜在的威胁。不过狗狗咬人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为了减少狗狗咬人情况的发生,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这种狗狗的智商不是特别高,如果口令比较复杂的话,它们可能很难听明白。主人要用剪短而且清晰的词语,必要的话还要配上合适的手势。这样狗狗就能很快地理解。另外,给它们发指令的时候,表情要非常冷静,而且语气要特别温和。这样狗狗的服从性会更高一些,当狗狗出现攻击行为的时候,主人可以及时地制止。

2、在幼年的时候,大白熊会用轻咬主人胳膊或者手掌的情况表示亲昵和玩耍。这时候主人要及时地阻止,并明确地表示拒绝。只有这样,狗狗才会知道咬人这种行为是不对的。这样长大的狗狗才不会主动的攻击人类。

3、在大白熊犬很小的时候,主人就要多带它们多接触一些陌生的人或者动物。这样狗狗才会比较有自信。在外出遛弯的时候,主人要将狗狗紧紧地拴住,遇到一些危险,主人要及时地拉紧绳子,并带着狗狗远离。千万不要让狗狗经常待在比较混乱、嘈杂的环境之中,不然狗狗会变得特别警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