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吉度犬吃什么 正确喂养需知道三个要点

2017/11/23 8:4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巴吉度犬是一种聪明的狗狗,它们活泼开朗,温顺听话,也是一种非常善解人意的狗狗。看上去它们又显得忠厚可爱,脸上永远都是一种忧伤的表情,让人们觉得非常有意思。

在众多的宠物犬之中,如果说到善解人意,那么就非巴吉度犬莫属。这种狗狗有明亮而且忧伤的表情,而且看上去显得楚楚可怜,这种狗狗深受人们的喜爱。

以前巴吉度是一种小型的猎犬,它们奔跑速度较快,而且反应敏捷。再加上狗狗的嗅觉十分的灵敏,因此它们是比较卓越的猎犬之一。而到了现在,巴吉度犬已经成为人们比较喜欢的宠物犬之一。

现在国内养这种狗狗的人非常多,它们身材修长,但是四肢却比较短小,看上去呆萌又可爱。与其他狗狗不同的是,巴吉度犬在养护的过程中需要特别细心,在饮食方面千万别大意。

现在就让多年养巴吉度的朋友来分享一些喂养的心得,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爱宠人士。相信爱宠人士了解了这些知识之后,就能让家中的狗狗变得非常健康。

1、刚开始养巴吉度犬的时候,主人要为其准备比较专业的狗粮。这样才能保证狗狗吸收到比较全面的营养。不过,选择狗粮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不能喂含盐分以及油量太高的狗粮,不然狗狗身上会散发出比较浓重的体味。

2、另外,给狗狗准备食物,还需要增加一些鸡蛋、鱼肝油以及切碎的胡萝卜。这样能让狗狗的身体更加健康,而且不会让它们缺少维生素。此外,狗狗不能吃太多的肉食,不然容易出现消化系统的问题。每餐只需要二百克左右的熟肉,就能满足狗狗的身体发育需要。

3、给狗狗喂食要定时,而且还要定量。为了让狗狗保持比较苗条的身材,主人要让狗狗吃到八分饱,这样狗狗才能保持比较良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