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格兰牧羊犬吃什么 让宠物狗保持健康要这样喂

2017/11/23 8:5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苏格兰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它们是出色的牧羊犬。这种狗狗充满了灵性,是众多宠物犬中较为突出的一种。这种狗狗漂亮而又善解人意,因此得到爱宠人士的喜爱。

苏牧是现在非常漂亮的牧羊犬,它们有较为飘逸的毛发,而且体型比较匀称。狗狗的脸型相对比较狭长,而且眼睛特别明亮。当它们非常用十分友善的眼神看着主人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狗狗非常具有灵性。

在以前,狗狗是特别尽职的牧羊犬,它们聪明而又勤劳,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爱宠人士都将其作为特别忠诚的伴侣来饲养。在大家的心目中,苏牧是人们比较喜欢的犬种之一。很多人在选购狗狗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苏牧。

不过苏牧对食物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喂食稍有不当的话,很可能会影响狗狗的健康。现在就让多年养苏牧的朋友来分享一些实用的喂养技巧。这样主人就能很好地把狗狗养好。

1、在狗狗还比较小的时候,主人要为其准备玉米面、骨粉、食盐以及牛肉粒等,另外还需要将一些蔬菜以及胡萝卜等切碎拌入食物之中。这样才能让狗狗获得比较充足的营养,而且不会让狗狗发胖。

2、在狗狗长到四个月之后,主人就可以在食物中加入一些切碎的鸭脚、鸡头以及牛羊肺,另外还要加入一些煮熟的红薯或者土豆。这样狗狗食用之后,不仅毛发较亮,而且不容易出现掉毛的情况。

3、也有一些主人喜欢给狗狗吃已经配好的狗粮,这样只能满足狗狗的基本营养需求。而且现在市场上狗粮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如果要选择狗粮的话,尽量用配方更为完善食物。只有这样,才能让狗狗的营养更为全面。此外,主人还要给狗狗定期补充一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样狗狗才能正常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