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寻血猎犬和拉布拉多对比 犬界暖男的PK

2017/12/7 8:20: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同样是嗅觉犬,拉布拉多和寻血猎犬有什么样的区别呢?经过繁衍,很多寻血类犬的相貌变得和拉布拉多越来越像,它们有什么性格异同呢?今天就到大家好好的了解一下。

一、寻血猎犬。

大名鼎鼎的嗅觉犬,可以根据一丝气味追踪到敌人的行踪,所以被用在大型的追捕活动中。它们体型很大,但是行动却非常的灵敏,它们的颈部很长。便于它们低头嗅气味。它们的前腿骨架非常结实而且健壮,能够支撑它们的体重和行动。

超过10天以上的气味也能被追踪到。它们性格有些害羞,属于比较“内向”的狗狗。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它们并不会表现的过于热情,但是却会显示出十足的绅士风度。对于小动物也是如此,它们的行为就像是大家的“妈妈”,喜欢照顾大家。

二、拉布拉多。

这种狗的性格是出了名的好,非常的温顺。从体型上来说,它们只能算得上是中型犬,但是因为其智商和灵敏的嗅觉,被警察用作搜救犬。它们的嗅觉同样很好,但是和寻血猎犬相比可能差了那么一点。

三、相同。

它们的相同之处很多,性格内敛并且友善,喜欢帮助人类,并且能够和其它的小动物友好相处。它们不仅是人类的好帮手,还是小动物的好朋友。它们聪慧坚强,能够坚持高强度的训练任务,是一种耐苦耐劳的搜救犬。

四、不同。

寻血猎犬的血统比较古老,所以在性格上也更加刚毅,有时候在训练的时候可能会表现的有些固执。拉布拉多的智商比它高很多,所以训练难度也就比较低。还有一处不同就是,拉布拉多的性格更加活泼,寻血猎犬则更加低调和冷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