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幼犬怎么饲养 初养者都必须懂得这些

2017/12/13 8:04:37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狗狗作为人类很要好的朋友之一,不仅能够陪伴我们,还可以看家护院。所以很多人都特别喜欢饲养它们。但是狗狗的种类很多,今天主要讲的是罗威纳犬这种狗狗!

现阶段很多人家中都会开始饲养一些宠物,其中犬类就是备受人们欢迎的宠物之一。而且犬类一直被誉为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但是犬类的种类也多不胜数,今天我们要详细介绍一种宠物狗是罗威纳犬,这也是近年来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犬类。

但是对于初养者而言,千万不要觉得它们很容易养,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会导致你的心情不好。因为只有掌握了正确的饲养方法,你才可以饲养好你的爱宠。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罗威纳幼犬应该怎么饲养吧!如果你作为一个初养者,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干货内容了!

饲养方法。

1、对于1至两个月左右的幼犬而言,应该每天喂食五次,每次间隔的时间是四个小时。需要准备大概500g的鲜奶,200g的瘦肉、三个鸡蛋、蔬菜50g等等食物。需要提醒铲屎官们的一点是为了预防自家的爱宠患上佝偻病,在饲养的期间,也一定要让它补充适量的钙质以及维生素D。

2、对于3-4个月左右的罗威纳幼犬而言,每天喂食四次即可,每次间隔的时间是6个小时。需要准备的食材有鲜奶500g,大米200g,鸡蛋2个,食盐10g,瘦肉300g等等食材。与此同时也要补充适量的维生素D以及钙质。

3、对于5-6个月大的罗威纳幼犬而言,每天只需要喂食三次即可,对于逐渐长大的幼犬而言,需要多食用一些肉类,而鲜奶的份量可以逐渐降低。有时候还可以给幼犬食用一部分牛羊的软骨或者是脆骨。

4、对于已经有7-8个月大的幼犬而言,每天只需要喂食两次即可。除此之外,也需要多补充适量的维生素以及富含钙磷成分的食物。

在喂食罗威纳幼犬的时候还需要谨记一下几点注意事项。

1、对于幼犬而言,它们需要食用一些新鲜且优质的食材,一定不可以给爱宠食用已经过期变质的食物,否则就很容易会导致它们患上肠胃疾病。除此之外,给它们喂食的餐具也一定要事先进行消毒,也一定要刷洗干净。

2、给罗威纳幼犬准备的食材一定要单独地配制,一定不可以采用大锅炖的方式。

3、铲屎官们在饲养罗威纳幼犬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察爱宠吃东西的表情。特别是对于集体在一起饲养的幼犬,切记要将它们分开饲养,否则就会出现争夺食物的现象。

4、在喂食爱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定量。切勿有时候一顿喂得多,有时候一顿喂得少,这样子对爱宠的肠胃不好。

5、在喂养宠物的过程当中切记不要让它养成偏食的情况,切勿只喂食给它们肉类、乳等饲料。喂养罗威纳幼犬的时候一定要搭配合适的饲料。

通过以上的一番详细讲解以后,相信大家都已经充分掌握了应该怎么饲养罗威纳幼犬了吧!想要让自家的宠物能够健康成长,那就一定要记住以上所讲述的内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