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暹罗猫性格分析 温顺且粘人是居家好伴侣

2017/12/13 8:48: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暹罗猫的体态优美,性格也比较活泼可爱,所以受到很多猫咪爱好者的喜爱。那么,暹罗猫的性格如何呢?下面我们会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些暹罗猫的性格习性。

一、好动。

它们不是那种可以安静下来的猫咪,它们喜欢运动,而且还喜欢一直到处跑,对于它们来说,每一个空间都像是探险的神秘世界。所以,饲养暹罗猫需要稍微大一点的场地,因为有事它们可能会因为“探险”而破坏家具。

二、嫉妒心。

暹罗猫有很强的嫉妒心理,它们讨厌自己的领地出现别人的气味,哪怕是经过都不可以。如果发现主人的身上有别的小动物的气味,它们可能会和主人闹脾气,甚至不和主人互动。所以,家中养了暹罗猫就不要饲养别的小动物了。

三、爱撒娇。

它是少数将自己真实情感表现出来的猫咪,它们喜欢和主人撒娇,甚至会向狗狗一样讨好主人。这也就表示暹罗猫的性格温顺,且喜欢和主人互动。如果希望自己的猫咪乖巧听话,那么养一只暹罗猫能够满足你的愿望。

四、喜欢吃肉。

暹罗猫是为数不多喜欢以肉食为主的猫咪,它们生性好斗,性格猛烈,这和它们的食性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在喂食的时候需要注意增加肉类的分量,因为这种食物能为它们提供充足的蛋白质,保证它们的健康。

五、记仇。

暹罗猫的记忆力很好,如果主人做了什么惹它们不开心的地方,它们会牢牢记住,并且可能会“伺机报复”。这也就表示,它们的记忆力很强,所以能够记住主人下达的指令。这就是个性鲜明的暹罗猫,你喜欢它们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