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拉斯加怎么喂养 把握三点就能膘肥体壮

2018/1/17 15:4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作为宠物犬中的一种,阿拉斯加雪橇犬有着非常安静、高雅的气质。它们忠于主人,是一种优秀的大型雪橇犬。现在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它们,在国内饲养这种狗狗的人也比较多。

阿拉斯加在雪橇犬中特别优秀,它们耐力十足,体态也比较优雅。狗狗体型比较大,但性格十分温顺,因此现在喜欢这种狗狗的人特别多。虽然很多人都会将其错认成哈士奇,但这种狗狗的性格却比较安静,不像哈士奇那么调皮。

一些爱宠人士喜欢将阿拉斯加养在家中,看着它们逐渐长大,主人们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不过,鉴于一些朋友一开始养阿拉斯加并没有什么经验,因此在喂养这种狗狗的时候就需要特别小心。

只有了解狗狗饮食的规律和注意事项,才能让狗狗吃得更好,这样它们才能拥有一个很好的身体。那么怎么才能让狗狗膘肥体壮呢?现在就让多年养阿拉斯加的朋友来分享其中的一些喂养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新手。

1、幼年的阿拉斯加不能喝牛奶,否则容易出现腹泻。它们的肠胃本来就十分脆弱,受凉的话还会出现呕吐和拉稀的情况。另外,肉食尽量不要喂给幼犬,不然容易出现肠胃问题。在狗狗还比较小的时候,只需要将狗粮用白开水泡软,这样狗狗就能很好地消化和吸收。

2、从三个月开始,主人就要在狗狗的食物之中加入一些奶粉与美毛粉。如果狗狗的鼻子有点发白的话,还要加入一些海藻粉,这样狗狗才能生长得更加健康。为了让狗狗消化比较顺畅,除了一般的狗粮之外,还要准备一些胡萝卜、土豆以及红薯块,煮熟之后给狗狗吃,能促进消化,不会让狗狗腹泻。

3、主人喂养阿拉斯加一定要做到定点定量,这样狗狗才不会让狗狗出现消化的问题。而且随着狗狗的长大,每餐的食量要有一定的增加,进餐的时间不能超过二十分钟。而且进餐之后不要立即运动,可以让它们休息一会,然后再带狗狗外出散步。只有这样,阿拉斯加才不会长赘肉,而且狗狗看上去也更为健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