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2016/11/14 12:4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M感
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出入时尚场所,偶尔难免遭遇到口腔充满异味的尴尬,于是在他心中萌生了一个创新刷牙方式的想法,让自己摆脱这种难堪的尴尬。

为什么我们要墨守陈规?

 为什么我们要对约定俗成的事物坚守到底?

为什么我们不能为自己和爱的人选择更有爱的生活方式?

年轻就要打破常规,年轻就要突破创新,年轻就要勇敢做唯一的自己。

尘成宸,一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出入时尚场所,偶尔难免遭遇到口腔充满异味的尴尬,而每天忙碌的工作,早出晚归,深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连洗漱都懒得做,特别是有时一天下来,口气多少有些重,更是遭到女友的嫌弃。时间久了,连自己也无法忍受这样的自己,于是在他心中萌生了一个创新刷牙方式的想法,让自己摆脱这种难堪的尴尬。

 创新的过程总是艰难而漫长的。尘成宸找了几个好朋友专门组建了一个研发团队,针对“传统刷牙流程繁琐,牙膏无个性,刷牙体验差”等问题,不断反复讨论研究,研发试验,经过1年多不懈努力,终于取得突破,研制成功泵式香调牙膏,并生产产品正式上市。但在产品市场销售过程中,牙膏的香型并没有引发很好的反响,这让立志要引领个性时尚的尘成宸当即决定停止产品销售,封存已经生产的上万件产品,重新选择真正能够打动都市年轻人,能够引领时尚潮流的特殊香型。

123下一页

M感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