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 我的香味 我的态度

2016/11/14 12:4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M感
位对香味有着极强敏感度且热爱运动健身的90后时尚达人,经常出入时尚场所,偶尔难免遭遇到口腔充满异味的尴尬,于是在他心中萌生了一个创新刷牙方式的想法,让自己摆脱这种难堪的尴尬。

创新技术——变革刷牙方式 让刷牙更简单

     全新研制的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拥有多项创意设计。

    创新液状膏体技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改变了牙膏原本的凝固体膏状,创新研发液状膏体,而液状膏体还具有遇水极数消融得神奇魔力,令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入口瞬变漱口水,令刷牙方式极简化,特配抗菌小勺,令牙膏的接取更方便。

    独特个性的小灯泡瓶身设计。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瓶体的设计灵感源于点亮的“小灯泡”,时尚个性的造型,流线型的瓶体,让牙膏更具艺术感,轻松扮靓你得卫浴空间,用时尚创意点亮你的精致生活。

    独创回旋式泵头技术。M感泵式时尚香调牙膏让牙膏的获取更加简单便捷,保证每次固定取量,避免传统牙膏可能大量挤出的风险。泵头按压后膏体真空回旋抽回,避免膏体污染,而且泵头自带锁止装置,轻松按下右转即可上锁,有效防止膏体泄漏,避免膏体污染,便于随身携带。

    三年磨一剑,尘成宸不仅让我们看到了90后年轻人身上珍贵的匠心精神和引领时尚的先锋气质 ,更让我们见证了他为了梦想执著创新,为了梦想敢于打破常规的精神品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

M感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