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爱!香港鹅遇OWOSTI棉柔巾

2017/6/20 16:05: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港鹅遇OWOSTI棉柔巾

鹅遇OWOSTI,今夏悄然进入内地市场的香港文艺品牌,主营极简风格的旅行和家居概念产品。其品牌理念是以最简约的设计、最简洁的元素和色彩,为顾客提供不简单的产品。鹅遇OWOSTI品牌理念类似无印良品,但是和类无印良品风格的区别是,后者更倾向于单纯冷峻的性冷淡风,而鹅遇OWOSTI则在清冷素雅的简约之中穿插一定比例的色彩,赋予一定的情怀。

鹅遇OWOSTI品牌形象是一只闭着眼睛悠闲散步的大白鹅,表情透着点小傲娇,身体洁白,嘴部和脚掌是橙色调,文艺范儿十足。据说OWOSTI的设计者冬季在白雪茫茫的日本北海道旅行,遇见了一只美丽傲娇的大白鹅,由此得到灵感,创立了鹅遇品牌。

鹅遇OWOSTI首先在内地推出的是一款女性美容棉柔巾产品,百分百纯天然棉花制成,水刺无纺布工艺,不含任何荧光剂增白剂。既可以做一次性洁面洗脸巾,还可以折叠后当成化妆棉使用,柔软舒适,不易撕裂,不掉毛絮,吸水性好,温和无刺激。

很多人对棉柔巾的了解仅仅停留在婴儿用品层面,很多妈妈都会购买棉柔巾来给宝宝擦拭PP和身体,实际上棉柔巾还有很多其他的用途,美容洁面是其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抛弃传统的毛巾擦脸,因为毛巾不易晾干,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使用了三个月以上的毛巾,基本上沦为细菌的重灾区。对于重视脸部肌肤护理的女生来说,都愿意选择一次性的洗脸巾,而市场上也有不少品牌推出了洁面美容用纯棉的棉柔巾产品。

那鹅遇OWOSTI美容棉柔巾和其他的品牌对比又有什么区别呢?

笔者在与OWOSTI经销商相关人员接触时了解到,鹅遇品牌棉柔巾主要有以下几大特点:

1、鹅遇棉柔巾采用百分百新疆长绒棉。很多标榜新疆长绒棉的棉柔巾产品,实际上是伪宣传,从棉柔巾的柔软度、撕裂后的绒毛长度很容易判断。采用纯正新疆长绒棉的棉柔巾手感是非常舒适的,不会显得干涩发硬,而市面上很多产品做不到这一点,即使是纯棉制成,手指触感依然干硬。

2、鹅遇棉柔巾采用加厚棉片,用料厚实。美容棉柔巾主要用途是用来擦拭脸部或者身体其他部位,尤其是洗脸、擦汗,或者卸妆,这个时候吸水性显得很重要。决定棉柔巾吸水性的,一是棉花的品质,二是制造的工艺,三是厚度。很简单的道理,在保证棉花原材料品质的前提下,越厚的棉片吸水和储水能力越强。而吸水越多,就越能节省棉柔巾的使用。如果一张棉柔巾吸水性和储水性很差,擦几下就要扔掉换下一张,会加大浪费。因此,鹅遇OWOSTI在用料上绝不含糊。

3、纯天然工艺。很多用户在选购棉柔巾产品时,喜欢选择棉片有各种几何纹理、压纹漂亮的产品,觉得更美观更有品质,实际上这是一个误区。试想一张有厚度的柔软棉片,在机器及水刺工序中强制性的制造出各种几何纹路,会减小棉片的厚度和有效面积,破坏原本棉花的纤维结构,让棉片变薄、变硬,同时吸水性和储水性相对于没有纹路的棉片都会大大下降。所以鹅遇OWOSTI坚持保留棉片的本来面目,放弃美丽的纹理,只为达到产品的最佳状态。

4、品控严格。鹅遇OWOSTI的棉柔巾工厂是长期为日本、韩国及欧美品牌代工的优质工厂,鹅遇对工厂出货的品控非常严格,完全按照对香港及国外出口的标准来要求,尤其是在细菌含量的控制上非常苛刻。

5、简约简约再简约。最后一点又要回到OWOSTI的品牌理念上来,这是一个崇尚简约至上的品牌,所以产品从内到外都透射出这样一种极简素雅的理念。如果您喜欢的产品是华丽奢美,或者甜美可爱,那鹅遇OWOSTI可能并不适合您的口味。如果您是一个热爱小清新、爱穿棉布裙、喜欢旅行和爱听陈绮贞《旅行的意义》的文艺青年,那OWOSTI是您不二之选。

现在进入内地市场的OWOSTI棉柔巾有10抽和100抽两种软包装。10抽小包装称为“迷你随身装”,针对的是女生日常出行,平时上班出门可以装在手袋里随身携带。100抽的是“旅行/家用便携装”,既能放在客厅、卫生间使用,还可以携带旅行,比起厚重的硬纸盒装,软包装体积小不怕挤压,更适合于装进旅行箱带去异国他乡流浪。当然,未来鹅遇OWOSTI也会推出更多包装,只是唯一不变的,就是简约到极致的理念。

至于定价,笔者了解到,鹅遇OWOSTI棉柔巾将会以非常亲民的价格和大家见面。

希望鹅遇OWOSTI的产品,为您带来炎热夏天的一抹小清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香港鹅遇OWOSTI棉柔巾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