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行政演绎职场开挂 空间家超级行政部成立

2017/6/27 14:31: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空间家

  6月24日,3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行政人群汇集在大望路世茂大厦彩叶咖啡厅学习交流,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行政的进击”。即便连续几天的大雨,依然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这是由空间家发起的针对行政人群的社群——超级行政部的第一次线下沙龙活动“行政的进击之路”。

  超级行政部社群成员合影留念

  不负时光不负己

  阿里巴巴集团北方大区企业文化负责人翟莹莹,作为超级行政部的首位行政梦想导师,分享了她行政2年3级跳的职场“进击之路”。

  阿里巴巴集团北方大区企业文化负责人翟莹莹内容分享

  翟莹莹生动的讲述了自己2年多的工作经历,从行政专员一步步脱颖而出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北方大区的企业文化负责人,将自己工作中的总结、技巧、经验等进击宝典分享给现场的观众,每位社群成员都听的非常专注认真。

  在互动环节,各位行政提出自己职场中的疑惑、工作中的困难与导师进行讨论。“行政如何体现重要性?”如何学习提升技能?“……翟莹莹给出了最具干货价值的行政实战技巧,从碎片化时间学习的方法,到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再到主动出击,扬长补短的技能一一倾囊相授。

  坚定初心共同前行

  因工作琐碎繁琐,在外人眼中行政、人力的工作常常被误解为技术门槛低、易被取代的岗位,目前市场上更没有一个专门针对行政、HR人群的互动成长社群。借由此次社群活动,空间家宣布成立超级行政部,打造行政互动分享型社群。

  空间家社群负责人吴静雅指出,超级行政部设立的初心是“行政人群需要有一个平台,聚合同质人群,学习分享,带来行业职业真正的改变!”吴静雅还公布了社群未来的规划方向,每月将定期举办线上线下的互动分享、沙龙活动,邀请各行业的高管、大咖成为超级行政部的行政梦想导师,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干货,提升行政的职场技能。同时还将提供企业下午茶、企业内购、办公团购等丰富多彩的福利,助力行政的工作场景。

  空间家社群负责人吴静雅为翟莹莹颁发证书

  超级行政部是由空间家发起的首个专注于行政的互动成长社群,为行政提供职场提升的交流互动平台,解决行政工作中面对的各种问题,从企业选址、办公装修、开办注册,到办公采买、企业福利……各种需求一站式解决。帮企业管好“家务事”,让行政当好“大管家”。

  关于空间家

  空间家创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以真实的租售信息,精准、高效地为企业提供选址服务,并围绕企业选址后需求,构建金融、注册、装修、采购等一站式服务。截止2017年3月,空间家平台交易额逾30亿元人民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空间家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