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著名鸡尾酒种类有哪些 十款经典等你来选

2017/6/23 12:57:11 作者:YUl-yanl… 来源:yxlady
鸡尾酒是一种由两种或以上的酒和饮料混合而成的饮品,由于口味独特多变,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去酒吧必点一款自己喜欢的,大家可知道经典的鸡尾酒有哪几种吗?

这种饮品通常是由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酒、伏特加等酒混合果汁或者咖啡牛奶制成,由于饮料中和了酒的烈性,所以鸡尾酒的味道没有那么浓烈的酒性,即使是普通女生也可以喝的一种酒。要说经典的鸡尾酒种类,一定是以上几种。初次尝试的伙伴们,可以根据以下介绍,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这种酒往往以薄荷和柠檬水果做装饰,色彩丰富,造型清新。

玛格丽特酒

它的口感非常浓郁,龙舌兰酒的特殊香味夹杂着新鲜的水果香味,喝起来酸酸甜甜的,很清爽的口感,非常适合女孩子。 这种酒诞生墨西哥,是由龙舌兰、橙酒和青柠檬汁调制而成。传说这种酒是一位调酒师为了纪念自己的恋人而配制的,酒的名字就是恋人的名字。这样一款有故事的酒非常适合有故事的人。

新加坡司令酒

这种酒的口感比较酸甜,混合碳酸气体和水果的香甜,喝起来味蕾回味无穷。这种酒诞生在新加坡的莱佛士酒店,“司令”是指一种美国传统的饮料,由酒和糖和水混和而成。

血腥玛丽酒

这款酒如其名,颜色鲜红,味道又咸又甜,口感非常独特,适合比较有个性的朋友。 这款酒诞生巴黎,带有浓厚的宗教色彩,里面加入了许多向黑胡椒这样的调味料,属于重口味的一种酒。

非斯杜松子酒

这款酒味道比较清爽,诞生在美国,是由冰镇的苏打水和琴酒混合而成。

曼哈顿酒

这款酒由首相丘吉尔的母亲发明的,口感比较强烈。

海岸酒

这款酒口感有点酸酸甜甜,稍微带点伏特加的辣味。略带些伏特加的小辣

特基拉日出酒

这是一款以特基拉做为基酒的酒,诞生在墨西哥,因为这里的日出而出名。

亚历山大酒

口感比较香甜又带辛辣,混合着浓郁的可可味,适合女性朋友们。诞生地是英国。

干马提尼

这款口感非常锐利!,配料也很简单,就是琴酒和苦艾酒。

吉普森酒

这是口味最辛辣的一款,初次尝试鸡尾酒的朋友们最好不要选择,酷酷的男生们倒可以试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