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名称很有趣 了解之后你会笑出来

2017/5/24 9:52:12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鸡尾酒是高档的饮品,一般人享受不来。当人们生活质量提高了之后,平时也可以喝到,这让许多人想了解鸡尾酒叫什么名字,那么这些调配而成的鸡尾酒都有什么有趣的名字呢?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款浪漫的鸡尾酒——天使之吻。用可可甜酒4/5配上鲜奶油1/5,最后在上面加上一颗樱桃,白色的奶油上面托着鲜红的樱桃,就像天使的热吻令人浮想联翩。这种鸡尾酒口感是甘甜的,加上奶油和樱桃的组合,是不是有一种在吃美人蛋糕的感觉呢?相信喝上一杯这样的鸡尾酒,你的天使就会与你邂逅,献上那一吻。

接下来,介绍另外一位“美女”——红粉佳人。准备辛辣金酒1盎司,蛋清1个,石榴糖浆1和都是君度1/4盎司,最后准备柠檬汁1/2盎司一起放入雪克壶中摇啊摇,那颜色,就是一位十足的美女。正如它红粉佳人的名字一样,那粉嫩的颜色就是最好的伴侣,一杯下肚,那刺激的感觉会给你与美女共舞时的激情,不过此酒度数偏高,不建议过度饮用。

还有我们美丽的蓝色夏威夷。准备好1盎司白兰姆还有蓝柑酒,凤梨汁2盎司、1盎司椰浆奶,然后都放入雪克壶中,摇一摇,最后加入七喜饮料就大功告成了。这颜色有如湛蓝的海水,美丽无瑕,清澈透明,是显眼的海水蓝色。喝起来清爽无比,就像身处于夏威夷,吃着热带的水果一般。

最后还有蓝色珊瑚礁。准备好绿茶1杯,蓝橘汁1/3oz还有糖水1oz, 1oz可尔必斯,柠檬汁1/6oz,冰块1杯,将所有液体混合,最终在上部加入冰块,并且装饰一些柠檬片就完成了。湛蓝色同蓝色夏威夷一样,但是喝起来更加冰爽,仿佛跳入海中游泳,是消暑的佳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