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兑什么好喝 热门选择都在这里

2017/8/3 20:07:11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威士忌大家都很熟悉,却少有人去尝试,这是因为威士忌的度数并不低,都是和别的饮料混合之后再饮用的。那么威士忌和什么饮料混合起来才好喝呢?为大家推荐几种搭配。

首先为大家介绍目前国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喝法,那就是威士忌兑上茶了。因为威士忌的度数太高了,如果直接喝下去就会感觉到像喝了一团火进入肚中一样,很多经常喝酒的人也扛不住几杯威士忌。所以人们便发明了用绿茶兑上威士忌的喝法,绿茶的存在会稀释酒精,让我们喝进肚中的威士忌受到调节,方便我们身体接受这种刺激。

第二就是威士忌兑上可乐,这是一种更加受欢迎的喝法,效果和兑上绿茶是一个道理,都可以稀释酒精,而且可乐当中带有一丝甜味,还包含一定的二氧化碳,喝起来十分有感觉,还甜甜的。所以威士忌和可乐的搭配在欧洲大热,甚至还有直接按照一定比例兑好的成品在商店出售,可见这种喝法的普及程度,好奇你就赶快兑兑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第三种和可乐差不多,是威士忌加上苏打水的组合,苏打水本身的气泡也是很有感觉的,喝在嘴中可以让人神清气爽。但是真正不添加其他果味的苏打水是很难喝的,所以兑上威士忌也算是赐予了苏打水一点特殊的味道吧,而苏打水也给威士忌带来了不一样的口感。

其实威士忌在很多地方是被视为基酒使用的,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混合酒的存在,是鸡尾酒中基础的一种原料,换句话说,威士忌本身就是应该和其他饮料兑在一起喝的,如果你愿意,各种各样的原料都可以选择,只要你喜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