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士忌怎么喝好喝 介绍三种不同喝法

2017/12/11 7:44:37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中国的白酒作为世界三大酒类之一,更是出了名的烈酒,喝下一小口都觉得辣嗓子。威士忌也是国外一款度数不低的烈性蒸馏酒,也被英国人称为“生命之水”。

从古至今,酒类都一直是大多数人们喜欢饮用的。而说起酒的种类,估计三天三夜都无法说清,但是今天我们想要讲述的一种酒确实国外很流行的一款度数不低的烈酒——威士忌。威士忌虽然度数比较高,但是却深受很多人的青睐,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威士忌应该怎么喝比较好喝吧!

1、将威士忌倒在酒杯,切记不要倒满。大概导致酒杯的二分之一或者是三分之一即可。接着将其慢慢地含在口中,利用舌头和喉慢慢地品味它的味道,与此同时也可以慢慢感受在杯中慢慢扩散的香气。而且在喝威士忌的时候尽量准备一瓶矿泉水,如果在喝威士忌的过程中觉得舌头和喉发热,可以喝点矿泉水试一下。

2、在葡萄酒杯里面倒入适量水,接着再倒入一点威士忌。这种喝法,可以让威士忌的香味更容易可以扩散开来。

3、加入冰块饮用。在杯里面加入二分之一的威士忌,接着再放入适量的冰块。随着冰块慢慢融化,酒的味道也会随着不断变化,该种喝法也很受大家的欢迎。但是需要切记的是要利用水质比较好的水去制作冰块,否则会影响到口感。还有一点就是建议放进去的冰块可以大一些,如果冰块太小就很容易会被融化,这样子就很影响口感。

以上三种方法便是喝威士忌的好方式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可以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