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的超简易做法 吃剩的雪糕华丽大变身!

2018/9/27 0:01:56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焦糖布丁的超简易做法:在吃剩的冰淇淋中加入一个鸡蛋黄,搅拌均匀后就成了布丁液。预热烤箱至170℃。在烤盘中倒入清水,中间再放置装着布丁液的容器。把烤盘放入烤箱中间,以170℃烤25分钟。

焦糖布丁的超简易做法|焦糖布丁的超简易做法|

超市特价入手了大罐的冰淇淋,但一下子吃太多冰的对身体不好,吃剩吃腻的冰淇淋到底该如何处理呢?其实可以用来做简易的焦糖布丁,让吃剩的冰淇淋来一次华丽的大变身。

焦糖布丁的超简易做法:在吃剩的冰淇淋中加入一个鸡蛋黄,搅拌均匀后就成了布丁液。预热烤箱至170℃。在烤盘中倒入清水,中间再放置装着布丁液的容器。把烤盘放入烤箱中间,以170℃烤25分钟。布丁凝固后取出,表面撒上一层细砂糖,用喷枪明火烘烤砂糖,直至砂糖融化,晾一会儿,等表面的焦糖变硬变脆即可。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