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鱼粥怎么做 在家也能做绵软爽滑砂锅生滚粥

2019/11/26 15:16:55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1、准备好珍珠米,鲫鱼,香葱和香芋。2、鲫鱼去除内脏,刮去鱼鳞,洗净,表面切花刀。把整条鱼装入纱布袋中,打上结。3、香芋切小粒。小葱切花。准备几片姜。4、砂锅中倒入水和洗净的珍珠米,下一勺香油。大火熬煮。米刚下锅...

营养鱼粥怎么做

1、准备好珍珠米,鲫鱼,香葱和香芋。

2、鲫鱼去除内脏,刮去鱼鳞,洗净,表面切花刀。把整条鱼装入纱布袋中,打上结。

3、香芋切小粒。小葱切花。准备几片姜。

4、砂锅中倒入水和洗净的珍珠米,下一勺香油。大火熬煮。米刚下锅的时候注意搅动,防止粘底。

5、煲到米开花就把鱼连纱布袋一起放入锅中,加姜片,加香芋粒,一直煲到香芋完全融化。

6、粥熬到绵绸后,把纱布袋取出,粥里加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关火,撒上葱花即可。

营养鱼粥怎么做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