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片的做法视频 简单8步教你做出大厨口味

2019/12/11 14:32:55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1、准备好食材:草鱼一条,芹菜,大葱,豆芽,大蒜,料酒,花椒,干辣椒,豆瓣,盐,味精,淀粉,生姜,葱花。2、草鱼改刀,把鱼骨和鱼肉分离,鱼肉切片,鱼骨切块。3、鱼片加入蛋清和淀粉,抓匀。4、热油,下芹菜,大葱,豆芽...

水煮鱼片的做法视频|水煮鱼的做法|水煮鱼片的家常做法|水煮鱼|水煮鱼片的做法|水煮鱼片|

1、准备好食材:草鱼一条,芹菜,大葱,豆芽,大蒜,料酒,花椒,干辣椒,豆瓣,盐,味精,淀粉,生姜,葱花。

2、草鱼改刀,把鱼骨和鱼肉分离,鱼肉切片,鱼骨切块。

3、鱼片加入蛋清和淀粉,抓匀。

4、热油,下芹菜,大葱,豆芽,大火翻炒至断生,盛出备用。

5、豆瓣酱和大蒜下锅炒出红油,加水熬成汤底备用。

6、鱼骨,大葱下锅翻炒,加入汤底,加酱油,料酒,盐和味精调味。

7、把鱼片轻轻滑入锅中,烫熟即可捞出,码在素菜上。

8、倒入汤底,淋上由花椒干辣椒烧制的热油,最后撒上葱花即可。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