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瓶座性格特点揭秘 怎么征服你身边的瓶子

2017/7/20 10:47:11 作者:YUl2-liy… 来源:yxlady
水瓶座的出生日期为公历年度的1月21日至2月19日之间,这时候正好是寒冬腊月。它在十二宫里面占第十一宫,具体的位置在摩羯座的东面,双鱼座的西面。

水瓶座的人绝对是继摩羯座之后绝对意识最强的一个星座,但是和摩羯座的古板保守大相径庭,瓶子的性格是坚持自己、勇往直前。他们的头脑永远闪烁着新鲜的念头和想法,所以在做事情的时候也常常并不考虑最后的发展结果,但是他们一往无前的开拓,这种创新精神是无与伦比的。

瓶子的思维跳跃很快,这导致他们身边的人也总是跟不上节奏,但是这样的活跃的思维总是吸引着身边的朋友,所以水瓶座是一个矛盾又充满魅力的星座。

瓶子们身边也总是好友成群,并不会形单影只。他们的幽默风趣很能缓和气氛,而面对困境时候的勇气和积极乐观有随时感染着身边人,带给朋友们力量。毫无疑问,瓶子是一个理想派。

这样的他们总是在冒险、追求和进取,向往着一切美好的的事物。这样的瓶子是光芒四射的,但是很多时候这些现实面前是不够的,生而狂热的态度和一腔孤勇往往在后来成为交往中的短板使人感到疲倦,这也是瓶子自己感到郁闷的地方。

水瓶座的人都是个性极强,又耿直率性的。但是太具特色的性格往往会不服从礼教,在纪律面前也总是抵抗。如果一件事情真的引起了瓶子的兴趣,他们的狂热和追求是完丧失理智的,甚至有点过度。

他们受不了平凡的生活,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也是跟着感觉走,所以也让身边的人觉得很难相处,让人觉得是个怪人。可是,他们处理事情的大胆和激进却是让人逃无可逃、避无可避的杀手锏。

水瓶座的男生给你的第一感觉大都是简单朴实,但是其实他们的内心并不是这样古井无波。他们对人很热心、真诚,也会乐于助人,但是同样有时候也会突然就冷若冰霜、毫无人情味。这并不是他们冷漠,只是他们保护自己的方式,其实他们只是怕受到伤害。

瓶子座的男生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因为不按规章制度的出牌总是能给身边的另一半带来惊喜,和这样的男生谈恋爱激情肯定是不会少的。

其实水瓶座的男生都是有两个自己的小孩子,如果你把他们抓的太紧,他们会找机会想要逃离。所以对付水瓶座的男生,就是卯足劲儿的掉他的胃口,想办法吸引他却又不满足他,这样的套路几乎没有瓶子躲得过。

他们一直是喜欢自由的代表,所以即使投入感情的怀抱,也难免会随时跑题,把一切过度的理想化。而当理想遭遇现实,往往不堪一击,所以你也需要呵护他的脆弱。

瓶子的内心其实非常简单,身边的人总是抱怨瓶子的变幻莫测,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其实自己的内心很单纯。他们并不喜欢在事情面前解释什么,他们喜欢自由空间。所以在相处的时候一定要给双方留余地,除非瓶子自己愿意,否则不要强迫他,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

想要真正的走进瓶子的内心需要花很多功夫,其实只要不离不弃的陪着他们就好,并不需要一定多余的做出什么去证明。因为只有时间会让他明白IDE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即使他喜欢很多新鲜事物,但是他也一直有一颗最真诚的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