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男的优缺点分析 意志薄弱是他们的不足

2017/10/11 8:28: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巨蟹是一个杰出的员工,他们经常能够完成超出正常工作定额,给自己的上司很好的帮助,而且他们对业务经营也经常能作出贡献,可为一个领域的著名的专家。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巨蟹座的男生有时候意志力比较薄弱,他们内心很脆弱,容易受感情所左右。比如说巨蟹男一直喜欢做一件事情,而且他们愿意为做这件事情付出代价,可是如果他们的父母不同意他们做这件事,他们就会毅然的放弃。

因为父母可能几句话就能够打动他。其实巨蟹男一般都是从小的乖乖男,很听父母的话,也不会去做一些违背父母的事情。基本上没有经过什么大风浪,认为只要在父母的臂膀下就可以生活的很好,所以不敢冒险去违背父母的意愿。

巨蟹男还有很严重的拖延症,他们做事总是拖拖拉拉,花费很长的一段时间,缺乏果断力,他们经常会延迟上交任务的时间,然后被老板骂,但是他们在老板骂的时候总是很谦虚的点头,认为老板的话是正确的,自己以后一定会改正。

但是当到了第二次的时候,他很快就忘记了之前就下的诺言又在重复之前的拖拖拉拉,很多老板忍无可忍可能就会炒他们鱿鱼。

巨蟹男会经常活在别人的阴影当中,失去了人生的意义,如果他们喜欢追求浪漫,只要别人说一句话打击他们,他们就会放弃这个追求。很多巨蟹男发自内心的对自己不够自信,认为自己总是不如别人。所以当他们其实内心有一个好的想法的时候,总是因为害怕别人取笑而不敢当众发言,有时候甚至是写匿名信给自己的领导提出建议,错失了很多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