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意这些风水禁忌 轻松让你富贵一生

2017/5/15 9: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风水住宅阐述的是大自然和住宅之间的相互关系。我们要关注的不是住宅的本身,而是住宅的周边环境。了解它的禁忌也是十分重要的,这样才能趋利避害为自己带来好运。

风水住宅这门学说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存在了,并且流传至今。不管是古时候或者对于现代人来说,风水住宅阐述的是大自然和住宅之间的相互关系,有着十分深刻的意义。今天小编主要是带大家了解一下关于风水住宅方面的内容,第一就是让大家熟知如何才能选取一个风水好的住宅,第二便是关于住宅风水中的一些禁忌。

相信大家总有一天会购买一间自己喜欢的住宅,或者大家可以比较下现今自己所住的房子是否风水真的好。首先,我们要关注住宅的周边环境,看看附近楼房、要途经的街道有没有类似锐角式的角射。凡是会感受到凶煞的气息,都不是适合生活的好房子。还要观察住宅的气色如何,比如能感受到的风不能太大,并且能够照耀到阳光,而且应选择地势平坦的地方。

当然,了解住宅风水的禁忌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接待客人的大厅是在住房中间的话,那就是大吉大利的,有益于该家庭的兴旺发达。寝房的大镜子不要放在床的周围,这样会扰乱睡觉的人的心绪。

另外,也不宜把房间装饰得太花俏特别是会闪亮的物品,房间内的灯光最好使用暖色的,这有利于夫妻好感情的保持。若把常青的植物盆摘安置在我们的住宅中,绿色能给大家带来十分舒服的感觉,但忌易凋零,易落叶的植物。还有就是厕所不要对着住宅的大门口,不然会带走生财之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