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室风水健康的大学问 大师教你正确的布局

2017/5/17 17:07:14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对于人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想想,如果你没有了健康,那么其他所有东西又有什么意义呢?说到人的健康,肯定逃不掉居住环境的影响。而其中又以卧室的影响最大。

卧室是人的休息的地方,它的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的睡眠质量。而人一旦休息不好,那健康肯定是要出问题的。所以,卧室的坏境,风水,在整个家居坏境中是非常重要的,要考虑慎重。那么,卧室的风水都要注意些什么呢。

许多人都有一个误解,认为卧室越大越好。卧室小了的话会让人觉得压抑。但是,卧室太大的话其实也不是很好。这会导致卧室中的阴气过于汇聚,容易侵蚀人的精神,使人萎靡不振。

现在的小区住房中,卧室一般都配备有洗手间。洗手间在卧室中的位置又是大学问了。

大家要注意,卧室布局中洗手间不应该对着床。因为洗手间时阴气比较重的地方,正对着床的话就会对床形成煞气。汇聚煞气的地方是非常不适宜人的停留的。而且,洗手间非常潮湿,正对着床的话,湿气会飘到床附近。人在床上休息,停留时间很长,会把湿气全吸收了。这样很容易生病。

再者,卧室装修时应该注意不能弄落地窗。现在,许多人都赶时髦,觉得卧室弄一个落地窗看起来会高端一点。不过,落地窗对于你的休息却没有好处。

落地窗首先会影响人的心理。自上而下开窗,一点墙都不留,这种开窗情况很容易让人产生不安全感。人一旦有了不安全感,做事就会焦躁。卧室是休息的地方,你一焦躁还怎么睡觉?

同时,落地窗的开闭又是很大问题。打开落地窗,开口过大,容易使得室内温度过低。不开启落地窗,又会使得室内空气不流通。所以,卧室这种地方还是不宜选用落地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