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太岁是什么意思 如何做才能顺利度过

2017/8/4 22:07:11 作者:YUl-liug… 来源:yxlady
现在的人们开始讲究风水,太岁成为人们经常听到的词语,那什么是太岁,冲太岁是怎么回事?破太岁又是什么意思?破太岁的年份该怎么做,下面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风水已经被更多人认可,很多做生意的人为了选择一个好的地方,也会请风水大师看风水,其实,这些并不是完全的迷信,很多的东西可能是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的,而风水确实在某些方面对人们的生活起到了一定的影响作用,看一下历史上古都的选择,都和风水有很大的关系,懂一些风水对生活还是有一些帮助的。

风水和行星有很密切的关系,太岁其实就是一种星辰的名子,就是木星,人们习惯称它为太岁,因为木星的运行周期是十二个月一次,刚好与人类的一年相一致,我们称一年叫做岁,有一句成语“年年岁岁”,年和岁都是一年的意思,所以,木星被人们叫做岁星或者太岁。木星不仅是一种星,还是民间人们供奉的神。因此,这个太岁被认为和人们的命运息息相关。

那冲太岁和破太岁是什么意思?冲太岁就代表一个人的生辰与太岁对冲,而破太岁就是破坏、损坏的意思,顾名思义是不太好的年份,举个例子,2017年,对于已丑年出生的属龙的朋友就是破太岁。

判断是否破太岁、冲太岁,都是依据一个人的出生的年份以及属相来判断的,根据天干地支作为对比的基础,破太岁的年份,就意味着这一年可能会有一些不顺心的事情,也许事业不顺,同事的关系遭到破坏,也许是家里不顺,婚姻被破坏,还可能有小人给生活中带来一些破坏,总而言之,破太岁这一年要采取一些行动来避免伤害。

属兔的朋友2017年就是破太岁的年份,其实,懂得这些并不一定代表着就按照一些迷信的做法去行事,但是,总是时常给自己的生活提点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一些风水方面的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愿意相信的朋友就可以按照风水大师的要求去做,总归是没有什么害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