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唇型图片 如何通过唇形看出一个人的面相

2017/10/21 23:58:38 作者:YUl2-lul… 来源:yxlady
每个人的唇型都是独特的,不存在一模一样的唇型,唇型的厚度及嘴唇的厚薄等在算卦圈里是可以看出你的面相,还可以就此唇型分析出你个人的性格,大致的喜好等。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人们可以通过一个人的面相判断出这个人的命运坎坷幸福,以及这个人的喜好性格,这些因素在人们交际生活中特别的重要,当你去做一件事去谈生意、交际、相亲、交友等场合,你可以根据与他或她的一面之缘去判断这个人的性格喜好,以及吉凶祸福,这样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很多错误的选择;

但是这个面相的看法很讲究,并不是随便就能瞎扯一堆,需要学习很多关于面相的知识,大师的讲解。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1.嘴巴宽大的人,性格温和大气,在人际交往中能很好的调节自己,也能处理调节好他人,做事圆滑,是一个很出色的人,喜欢任何事情都身体力行,做事负责认真。

2.嘴巴小巧的人,做事认真严谨,对自己很严格,但性格上又很平和,不喜纷争,喜欢对别人默默的付出不求别人的回报,喜欢猫和狗狗以及一些小动物,富有爱心的一个人。在工作上野心不够大,喜欢自在自由。

3.嘴巴厚度比较厚的人,性格憨厚老实,待人平和,没有架子,很善良但是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导致有时会出现不必要的误会,嘴巴厚的人容易知足常乐,喜欢付出。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4.嘴巴比较薄的人,性格上比较活跃,喜欢与人理论,很聪明思维很跳跃,在利益面前他们会选利于自己的选择,对人情看得比较淡薄。

5.嘴巴上下都一样厚度的人,性格上比较保守,有一点呆,在处理事情上喜欢讲究能力与实际对等,不善于变通,容易吃亏,但他们也很优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