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眼眶凹陷 解读隐藏独到之处

2018/1/24 7:34:37 作者:U7-zhouh… 来源:yxlady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对于拥有眉骨高眼眶凹陷的女人都投以羡慕的眼光,这样精致立体的长相给人的感觉是富有神秘感,那她们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她们有什么魅力之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35498418865

在我们看来,混血儿、白种人就是美丽,从她们的眼睛、鼻子、头发、肤色都能区分开来,但我们知道欧美人的眼窝凹陷,五官很是立体,让人看起来很精致。

我们有所不知,对比外国人特别是欧美人,她们的眼窝凹陷会偏多,这主要是眉骨高,她们相对于东方人,东方人的眉骨会扁平,主要跟地理位置、气候等多因素影响的原因。东方人还有一种现象是,我们老的时候眼窝会凹陷的,这是衰老的象征。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眉骨高眼眶凹陷,它是非常具有立体感的长相,很多人钟情于这种欧美款,她们不仅长得好看,在性格方面也是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下面,我们来剖析它的特别之处。

来源:站酷

第一,性格开朗豪放。眉骨高眼眶凹陷的仙女们会比一般的女孩来得合群,开朗,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直率。重要的是她们很会开玩笑,是朋友中的开心果,给人的印象是动静兼备。

我们社交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是健谈的朋友,和这些人在一起开得起玩笑,一起游戏,这样无疑一下子就能融进群体,就算是遇到困难,她们能能笑着乐观对待,所以说无论是同性伙伴,还是异性朋友,都会很喜欢跟她们待在一起。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第二,自信独立。她们的自尊心强,要别人面前不会轻易表露出自己的脆弱的一面,总让人觉得她们是精力旺盛,喜欢把积极乐观的一面带给身边的人。她们有理想、有目标,不会轻易放弃,坚持到底,靠自己不行,就会巧借外力,再继续奋斗。

她们很能吃苦,不怕坚信,无论在什么行业她们都能取得较好的成就。自信独立,其实也有玻璃心的一面,但她们只会报喜不报忧,受苦了就自己解决,听听音乐重新调整状态继续前进,这样的她们特别令人疼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第三,仗义易冲动。眉骨高眼眶凹陷的仙女们,都是很讲义气,可以为了朋友不顾一切,真心实意,想朋友所想,总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也因为这样,她们很容易受伤。特别在爱情方面,很容易陷入两难的境地。很多时候会感情用事,仗义的一方面容易冲动,易产生冲突,让自己难受,有苦也默默地忍受。

来源:站酷

第四,情商智商高。她们在爱情方面,会起到恋爱专家的角色,经常帮助朋友解决恋爱问题,情侣感情出现问题,很快经过她们的调解又能甜甜蜜蜜地在一起,幸福地生活;对于有家室的人,她们会跟他们保持相对合适的距离,巧的是,让对方毫无察觉,这高超的技巧也许只有她们能做到。

在工作商战方面,她们应付自如,不按常理出牌,能快速地识别对方的套路,作出正确富有自己个性的策略,极能抓住顾客的需求,能较快地解决难题,遇事冷静。对于她们自己的爱情,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即使失恋了,也能很快地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对于朋友,她们能很好地处理同伴与异性的关系,不越线,保持好一定合适的距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