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宝宝取名禁忌 千万要注意这些情况

2018/4/13 15:34:37 作者:U7-yurun… 来源:yxlady
名字的好坏很有可能影响到一个人的一生,好的名字可以勉励一个人奋进,但是如果名字取不好会遭到别人的嘲笑,特别是牛年出生的宝宝,名字对他们人生的影响会很大。

来源:图虫作者:260653078415671338

名字是父母给孩子的第一份礼物,而这份礼物会伴随着宝宝的一生,所以要慎重取名字。牛年出生的宝宝将来性格会比较耿直,也会比较鲁莽,如果名字取不好,会让他们有难以想象的作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牛年出生的宝宝取名字的禁忌有哪些?深爱宝宝的父母们,这些要注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652795724848

一、名字里不要出现多音字

名字里出现多音字,会使别人混淆不清,也会使人尴尬不知道该叫哪个音,所以对孩子将来的人际交往有很大的不利。更可怕的是,有多音字的名字往往会被别人故意扭曲读音,让孩子感到特别难受。

二、尽量不要取叠名

重复名听起来会更加亲切,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可以叫孩子的叠名,但是等到孩子长大了,继续叫叠名会觉得很别扭,让长大的孩子也多了几分娇气,有时候孩子也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有莫名的亲切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21643938103

三、不要出现同声调

很多父母给孩子取名字时都忽视了同声调这一点,如果名字里的三个字都是同一个声调,那么让人叫起来特别的拗口,特别难听,并且没有亮点。

四、名字不可过于简单随便

中国很多家长都喜欢给自己的孩子排行,并且用数字来表示宝宝的排行,比如“杨一”、“许七七”等,这些简单的名字,会使牛宝宝被别人取很多的绰号,如“牛二”、“牛九”等。

取名字实在太重要了,如果名字取不好,牛宝宝的暴脾气会不停出现,所以正在考虑给牛年宝宝取名字的家长们,以上这些你们千万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