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越看越凶是真的吗 有哪些原因

2018/6/3 10:48:36 作者:YUr1-lim… 来源:yxlady
一个人的面相代表着这个人今生的许多重要信息。一个成熟的优秀的面相师,只需要一眼,就能看出这个人一生。不过,不应该常看。有很多原因会导致面相越看越凶。

一、泄露天机。

一个人的那一种命运在他出生的那一刻就带上了他自己独有的符号,这个符号所蕴含的信息是对他天生五行的解读,也是对他后天的一些暗示,比如有的人适合干什么行业,有的人忌讳干什么行业。也许有人会说,世界这么多人导致同年同月同时出生的人也有很多,至少不在少数。那么这些人的命运都是一样的吗?

这些人因为出生地、风水、等等别的信息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给一个人算命或者预测要想准确并不能只简单地看生辰八字,而要结合别的方面。比如手相、面相、住宅风水。面相是这些因素中很明显很重要的一项。一个人的手相需要伸出手才能看到,而面相一脸就能看清。面相极容易泄露一个人的生命信息。一个人如果主动找风水师看面相次数太多,不利。

二、消减福分。

每个人的福报与他的家族业力有关。这一点不好轻易改变。但是一个人福报的更大一部分是在他自身今生的修为。每个人每天的所做所为都积累成他今生的福报。而福报这种东西最不易泄露。如果看面相次数过多,也属于折损福报的一种行为。

三、心理暗示。

当一个人去看面相,风水师告诉他面相的信息以后,会对这个人产生极大的心理暗示。如果面相信息较好的人,常常会很开心。面相信息不好的人,常常因此灰心丧气,归咎于命运差,凡事提不起精神。其实无论积极还是消极的心理暗示,常看面相都不太好。因为面相师的言论而影响到自身本来方向,不一定都是好的。自身努力很重要,面相偶尔看一两次就好。

四、破坏风水。

有的人看了面相以后,听了面相师的话会信以为真。如果是专业的有职业道德的面相师还算好。就怕碰到半碗水的面相师,或者甚至可能给看错。比如把某颗好痣看成是恶痣,看面相的人一心想除去这颗痣,如果是好痣,就破坏了自己本身的面部风水。就算是恶痣,有的人就在半碗水面相师那里用硫酸点痣,导致面部留下坑疤,更加破坏了面相。

五、好逸恶劳。

人都有贪图享乐的本性,而勤奋是一种长期养成的优秀习惯。如果一个人看面相以后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很好,这个人本来在好好努力,他这时的面相显示出来的也是他按照现在这样一直努力下去会达到的好结果。可是,在这时,如果他相信了命运,常常会依赖于此,不再那么勤奋图强,而是觉得自己怎么都会成功,最后常常导致一事无成。

六、心理依赖。

一些人算命上瘾,也连带着看面相上瘾。命运无论如何都是靠自己双手创造出来的,知道和预测命运不难,预测准确也不难,真正难的是改变命运,如果不能改变,那么预测的再精确又有什么用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进入命运全套却不能更改。一些依赖心理重的人,总是在人生重大决策时一次次区看面相,对风水师产生依赖心理。看面相次数过多,导致败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