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一天下雨好吗 会有哪些征兆

2018/8/7 11:50:37 作者:U7-yurun… 来源:yxlady
结婚遇上下雨天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因为下雨会打乱很多计划,有时甚至无法让婚礼正常进行。婚礼当天下雨并不好,但是结婚前一天下雨的概念就不一样了,这是个好兆头。

来源:未设置作者:258882701486194900

大部分家庭都非常重视结婚这段日子,都希望结婚这段日子没有任何差错,希望上天能够保佑这场婚礼进展的顺顺利利的。所以很多人都在结婚的前几个月就费尽心思来选一个结婚吉日,结婚吉日的重要标准就是不要下雨,结婚的最近几天都要是晴天。但是天有不测之风云,结婚前一天下雨,会用准备好的婚礼慌了起来,因为很多人觉得结婚前一天下雨不好。

但真的是这样吗?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结婚前一天下雨好不好?有哪些征兆?

来源:站酷

一、结婚的前一天下雨好不好?

很多人都认为结婚的前一天下雨不好,因为下雨代表着风风雨雨,结婚之后会有很多的阻碍,再加上下雨的时候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所以更多人认为结婚的前一天下雨是不好的兆头。

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这是很多人的误解,结婚的前一天下雨恰恰是一个好兆头。因为下雨过后,空气清新,让人的心情都舒畅了很多,如果是炎热的夏天,下雨后的第二天天气会变得很舒适。结婚的前一天下雨还有着很多的寓意,比如夫妻之间一起经历风雨,共同进退;又比如矛盾化解,和睦相处。所以,结婚前一天下雨是一件好事,也有好的征兆。

来源:图虫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二、结婚前一天下雨有什么征兆?

1.迎接阳光明媚的结婚日

如果结婚的前一天下雨,那么你的婚礼是幸运的,幸运的是没有在婚礼的当天下雨,如果婚礼当天下雨,会猝不及防,打乱了婚礼的很多计划,但是前一天下雨,即使第二天没有晴朗的天气,也给婚礼当天做好准备,筹划着怎样应付下雨的天气。

前一天的雨下完之后,第二天就会天气晴朗,晴朗的天气会给人带来好心情,你的婚礼也会办的顺顺利利的,第二天有时候还会看到彩虹,彩虹带来的寓意也是美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2.你们幸福美满

结婚前一天下雨,暗示着你的婚姻幸福美满,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结婚前一天下雨,乌云密布,雷鸣交加,第二天晴空万里,这意味着你们会经历很多的困难,在爱情的道路上,会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会不离不弃,一直守护在对方的身边,共同进退,没有你们过不去的坎,每经历一次风雨,都有一定的收获。结婚之后,你们会和睦相处,孝敬自己的父母,还一起培养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开开心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926595755442473

3.你们在工作上有所收获

结婚的前一天下雨,还暗示着你们在工作上收获很多,即使每一次加班熬夜,每一次审核不能通过,但是你们并没有放弃,也没有对工作有任何抱怨,恪尽职守,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也正是因为这样,你们的努力会让老板看在眼里,老板会为你的真诚打动,给你升职的机会。

这是你们应得的,你们要好好抓住这个机会,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就很难再找到,或者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在岗位上走得更远。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所以,结婚前一天下雨是一件好事情,会有好的兆头。如果你的结婚日前一天下雨了,那你是一个幸福的人,上天会保佑你们这段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