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神前放什么植物好 家里的财神位适合摆放什么植物

2021/3/2 12:27:16 作者:zhanjint… 来源:yxlady
财位宜生,所谓“生”,是指生机茂盛,所以财位应该摆放常绿植物,而且这些植物应用泥土来种植,若以水来培养则不宜。财位也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

对于财神位适合摆放什么植物这个问题,民间的说法是财位适合摆放常绿植物,最好是叶片大而圆、多叶、泥土养植的植物,像是万年青、黄金葛、铁树等植物都符合上述条件,而不适宜摆放在财位的植物有富贵竹,仙人掌等。

来源:图虫作者:902283869153132626

财位宜忌:

植物可以藏水避风、陪萌地脉、化解煞气、增旺增吉。在家中财位上摆放容易生财的植物能有效改善家中的风水,起到增财运挡灾祸的作用。但是从风水上来说,在摆放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什么样的植物才有有生财作用,如果财位上的植物摆放不当,就会把财运压住,严重时,还可能会招来灾祸。

来源:图虫作者:902900463247294467

适宜摆放在财神位的植物:

摆在财位的植物一定要高身,高度要看摆放的位置而定。如果是放在窗台的话,六至七吋的就最适合;如果是放在门口的话,则最少要二尺以上为佳;但如果是放置在大厅或全屋财位的话,则最少要身高三尺以上才可以。

植物叶片宜大而圆,能生财的植物一般都是大叶植物,叶片越大越厚,招财的作用也越好。植物的叶片要圆,因为从风水的角度来讲,尖叶植物很容易导致破财,要想摆放这类植物,需要用红色丝带将其绑上,这可以起到弥补破财的的作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中摆放的植物还是以圆叶的为好,叶子越大越厚的自然也就越好。而且摆放风水用的植物宜多叶,切忌一些没有甚么叶,只有树干的植物。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972089204901       

家神前放什么植物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