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介绍三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015/11/28 15:33:54 作者:O1-huang… 来源:yxlady
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武鸣县山清水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号称广西首府南宁市后花园。是一个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的旅游大县。其中有清澈见底、冬暖夏凉、“令人神骨皆仙”的恒温泉-灵水...

南宁自助游——武鸣县

武鸣县山清水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号称广西首府南宁市后花园。是一个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的旅游大县。其中有清澈见底、冬暖夏凉、“令人神骨皆仙”的恒温泉-灵水(水温保持21-22℃);大文豪郭沫若诗赞“群峰拔地起,仿佛桂林城”闻名海内外的伊岭岩;民国两广巡阅使陆荣廷的私家花园-明秀园(名列广西三大古典名园之一);均被载入《中国名胜词典》;此外还有雄踞桂中南,享有“广西庐山”美称的大明山自然保护区。有依山傍水、幽雅玲珑的起凤山。目前武鸣还推出了“武鸣一日游”、“武鸣二日游”,并实施了“壮乡之旅”项目,每年均举办“三月三”歌节。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政府首脑,都在这锦山乡水之间留下过游览的足迹。
武鸣八景:灵水;双桥伊岭岩;城西明秀园;濑琶文江塔;境北大明山;城东起凤山;北门黄道山,罗波潭。
此外还有伊岭仙山;宁武七百弄;太平文昌塔;灵马铜鼓潭、猫岩;里建那打水库;陆斡忠党水库;罗波天马黄花洞;马头百索七十二宫洞;双桥邓家大院;两江龙母岩等。
武鸣美食:锣圩七心糍粑;马头糯米卷;仙湖糯米饼;凤林糯节糕;双桥芭蕉糕;里建黄金糕;双桥酸嘢;新科芒果馍;灵马鲶鱼;高峰界牌柠檬鸭;府城白斩狗肉;两江八宝鱼生片;锣圩爆炒羊肉等等。

123下一页

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