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介绍三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015/11/28 15:33:54 作者:O1-huang… 来源:yxlady
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武鸣县山清水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号称广西首府南宁市后花园。是一个名胜古迹星罗棋布的旅游大县。其中有清澈见底、冬暖夏凉、“令人神骨皆仙”的恒温泉-灵水...

南宁自助游——隆安县
隆安山清水秀,风光迷人,旅游景区有省级风景名胜、南宁市十大景观之一的龙虎山自然保护区,以及绿水江漂流、屏山仙痕溶洞群、大龙潭石铲文化遗址、渌水江漂流、榜山文塔、峨山旅游、布泉山水风情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此外,隆安县城附近还有城厢镇西宁(水库)游泳场、白鹤岩、雁江镇古镇景区(点)。
隆安六景:龙虎山自然保护区;屏山水溶洞旅游度假景区;屏山渌水江漂流;屏山乡绿水江?仙缘谷景区;敏阳峨山旅游;布泉山水生态旅游区。
隆安美食:板栗;雁江米粉;布泉酸鱼;五花饭……

上一页123

南宁周边自驾游攻略
    没有相关文章